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美元加息减缓有利于A股向上拓展空间

(2022-05-31 06:47:52)
标签:

股票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美元加息减缓有利于A股向上拓展空间 
农业股全线走强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市场人士对后市的观点与策略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宋悟空等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美元加息减缓有利于A股向上拓展空间
       之前我们分析过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力度因素,将会影响全球资本市场的演绎,当然也包括A股的指数走势,而随着美联储发出加息的缓解信号,即迎来了美股的持续反弹,也将会带动A股的进一步走好向上拓展空间,对于一直在关注我们《股市公交车》公众号的投资者,你现在可以继续积极进行探底持仓成本的策略,尤其是针对自己被套个股的自救操作。

股市公交车

股市公交车【股市公交车】希望给大家提供一种获取更为客观和独立的视角给大家参考。同时,我们认为股市并不是我们人生的全部,所以我们增添了更为重要的养生内容,是希望我们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更关注健康,当然还有我们的人生感悟,以及阅读的分享。公众号

       而我们为什么说你现在不要去纠结短期股指的走势,是因为我们已经看到股指仍将会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这即是基本面上的助力,也在于技术上发出的信号,我们看到趋势线MACD在零轴之下再度向上扩散,这种扩散趋势一旦打开,就会迎来一轮趋势性的扩散,这是指数演绎的一个基本指引,在这个趋势线没有被改变之前,这种向上扩散的趋势将会进一步扩展。
       也就是说短期之内无忧指数的演绎,当然最好的操作是针对自己的持股进行降低成本,这样就可以更主动地在市场上进行操作,相反我们被深套之后就失去了很多主动权,这也是我们反复提示要不断降低自己的持仓成本,尤其是在适合做探底持仓成本的时候,一定要积极抓住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