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投资千万不要一看二慢三通过

(2021-09-08 06:38:25)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投资千万不要一看二慢三通过怎么看券商板块的行情?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万亿成交下如何掘金?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贡建美、宋悟空、探路者等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投资千万不要一看二慢三通过
       也许在我们出行交通的时候一定遵循一看二慢三通过,但在A股这个投资市场就千万不要这样,否则就很容易被套在高位,因为投资市场是一个需要快速反应的决策,一旦错过第一时间介入就会追高,而追高的结果就是很容易被套在高位,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这种经历,有些甚至现在还被套在高位,而最近几天的低估值券商还是权重股走势,再次很好细向我们演绎了这个道理,如果你现在再去买入就是属于追涨,尽管也会赚钱,但也很容易被套住。

       相信一直在我们《股市公交车》的投资者,你一定看到我们第一时间给你市场热点的解读和分析,无论是写过:《邦尼论市:低估值权重股带动指数你分享到了吗?》,还是《邦尼论市:你相信就会看见上涨的行情 ,随着近期股指持续放量上涨,你是否分享到了指数上涨带来收益呢?尤其是在近期我们公众号上撰文,一定要跟随市场主流资金,才能即赚指数又能赚钱,看看从周一到周二低估值板块持续带动指数,如果你关注了指数ETF工具,那么你现在也一定获利了。
       而近期股指的持续强势上涨,从某种角度来看就是近期持续放量所带来的效应溢出,而且这种溢出我们相信会持续一段时间,当市场一部分热点再度被高估之后陷入调整,现在市场热点频繁的切换就是最好的注解,如果我们都能够及时去把握这个度,我们就会分享市场热点和指数的上涨,而我们近期也在文章反复给大家指出,很多热点都会退潮,但唯有得到国家政策加持的产业和行业才会走得更远和更高,请继续关注碳达峰和芯片板块。
邦尼论市:投资千万不要一看二慢三通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