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2021-08-24 05:56:3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近日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指出,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中央企业主动融入国家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创新体系,针对工业母机、高端芯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肩负起产业链“链主”责任,开展补链强链专项行动,加强上下游产业协同,积极带动中小微企业发展。解读——投资者可以从这个视角去挖掘相关的个股:国盛智科、海天精工、、科德数控、亚威股份等。
       能源金属补库诉求或放大锂盐市场供给缺口;硫酸镍供给增量尚待兑现,价格有望高位维稳。解读——可继续积极布局相关受益个股:华友钴业、赣锋锂业、浙富控股、天齐锂业、融捷股份、雅化集团、盐湖股份、西藏矿业、寒锐钴业、厦门钨业、厦钨新能、盛屯矿业、金力永磁等。
        AIoT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未来市场空间十分广阔。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2020年,中国AIoT的市场规模达5815亿元,同比增长53%,2020年中国物联网连接量达67亿台,同比增长47%。解读——可跟踪相关受益个股:全志科技、乐鑫科技、汉威科技、恒玄科技、敏芯股份、瑞芯微、晶晨股份等。
       综合考虑新能源车与储能两大高增长领域,锂电未来五年年均需求增速在 45%以上。解读——可继续配置相关受益个股;宁德时代、亿维锂能、 德方纳米、天赐材料、 容百科技、中伟股份、恩捷股份、科达制造、 融捷股份、天齐锂业、 嘉元科技、诺德股份、星源材质等。
       2021年上半年,5G基站积极推进,截至6月末5G基站总数达96.1万站,运营商新兴业务实现快速发展,5G套餐用户数与移动互联网流量均大幅增长,为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视频等为代表的5G应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重点关注运营商、物联网、云视频等各大赛道优质标的。解读——可挖掘相关受益个股:宝信软件、光环新网、奥飞数据、秦淮数据、万国数据、科华数据、英维克、金山办公、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新易盛、中际旭创、光迅科技、天孚通信、视源股份、亿联网络、声网、会畅通讯、梦网科技、工业富联、中控技术、中兴通讯、虹软科技、和而泰、拓邦股份、涂鸦智能、广和通、华测导航、移远通信、美格智能、鸿泉物联、威胜信息等。
       截止周一收盘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8.31亿元,沪股通流入04.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74亿元。解读——北向资金继续从净流出又到开始流入,虽然是不是就此表明股指向下探底成功了,还不好说,但对股指的走势没有必要过于担忧。

新股新可转债——
       张小泉(301055)发行价格06.90元/股,发行市盈率6.90倍。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