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2021-08-16 05:46:30)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历史性时刻!A股连续18日成交超万亿 史上仅1次:超级牛市!券商日赚3亿!解读——有量就有希望,表明在目前位置无论是多方还是空方,都在这里进行充分的交换,也就意味着市场的持仓成本会在这里达到一个相对平衡,这对后市肯定是利好。
       中国基金业协会8月12日发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及产品备案月报,数据显示,尽管7月份股市回撤明显,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出现环比下降,但资金却在跑步入场,新备案私募基金数量环比增长16.54%,新备案规模更是高达1491.29亿元,环比大增55.10%。解读——也难怪目前市场持续释放成交量,或许这就是新基金在积极低吸筹码的缘故。
       芯片慌在持续 业绩持续高增长且高回报的芯片股抢先看!芯片、半导体在科技领域一直都是神一般的存在,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更有话语权。解读——可继续低吸拥有核心竞争力的芯片相关受益个股:中芯国际、国民技术、赛微电子、智光电气、晶方科技、富满电子、博创科技、神工股份、立昂微等。
       今年以来,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整体呈现大幅上涨走势。8月13日,BDI收报3566点,为2010年中期以来最高水平。从2021年1月4日的1374点到目前的3566点,在短短8个月时间内,BDI涨幅高达160%。解读——随着新一轮变异病毒的持续扩散蔓延,未来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将会进一步显现,可继续给于关注。
       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暴跌,为十年来新低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原本PPI等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给美元提供支撑,帮助美元指数逼近近四个月高点,但随着疫情的恶化,消费者信心指出降至十年低位,美元指数由涨转跌,最低触及92.46。解读——美国难逃自己对疫情的放任带来的冲击,这或许是美国社会体制决定的悲剧,注定要为这种把疫情当作政治筹码的代价。
       截止上周五收盘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12.38亿元,沪股通流出7.9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43亿元。解读——北向资金也会谨慎地选择加仓流入的节点,投资者不要被短暂的流入或者流出所影响自己的判断。
新股新可转债——
       悦安新材(787786)发行价格11.76元/股,发行市盈率24.94倍。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