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沪深300指数已经止跌了

(2021-07-29 06:39:2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沪深300指数已经止跌了
宁指数:高估值、高成长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市场期待已久 钠离子电池终于要来了!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探路者、如意等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沪深300指数已经止跌了

      A股从周三的走势来看,可以说基本已经止跌,尽管还会反复,但整体将会开始逐渐回升,希望在我们之前判断的三个交易日里股指能够回到前期平台之上,否则就会有更多恐慌性筹码割出来,这是不是就是市场主力所想要的结果,也许只有等风雨后才会知道,但无论如何在这里继续杀跌肯定是没有意义的事情,相反需要在这里回补仓位摊低成本。

       而从盘面来看很显然前期超跌的白马股是最值得进行抄底的,既可以探底自己持有的成本,又可以随时可以进行高抛兑现抄底的获利筹码,如果有这样的想法一定要这样去做,否则就没有意义。另外,对于能够经受住此轮暴跌的考验个股,都是我们需要进一步去关注和研究的标的,当然还有那些底部特征明显,量能同步释放吻合的个股也是只的跟踪的标的。

       最近有部分投资者认为在笔者交流的时候,反复在咨询一个核心的焦点,就是到底应该怎么去判断个股的买入标准,也许每一个投资者都有自己的标准或者说方法和方式,但我们给出的一个标准就是,必须要买和持有在上升通道中的个股,无论这些个股多么有价值,一旦跌破上升通道就要坚决降低仓位,甚至是离场,这是因为你在持有上升通道中的个股,获利的概率就更大,而相反你亏损的概率就很大,这也是我们近期在暴跌中能够依然保持账户资金不缩水,或者缩水很小的重要因素。
                邦尼论市:沪深300指数已经止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