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日一菜(润肺止咳美容蔬果汁)

(2021-07-20 06:45:00)
标签:

美食

健康

分类: 邦尼共享

编者按:
      其实所有的病都是吃出来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吃才是健康,那么就会很麻烦,在日积月累的时间沉淀下,你就会逐渐失去健康的身体,因此,维持食物的均衡摄入很重要,所以,学会怎么吃才能吃得更健康,问题是在中国所有的教材中,只有教你怎么做是好吃,而没有教你怎么做,才是最符合营养吸收的,所以,请你关注我们股市共享空间《一日一菜》栏目吧!

     一日一菜(润肺止咳美容蔬果汁)

润肺止咳美容蔬果汁——     

      我们都知道香蕉在人体内能帮助大脑制造一种化学成分——血清素,这种物质能刺激神经系统,给人带来欢乐、平静及瞌睡的信号,甚至还有镇痛的效应。因此,香蕉又被称为“快乐食品”。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常吃香蕉可防止高血压,因为香蕉可提供较多的能降低血压的钾离子,有抵制钠离子升压及损坏血管的作用。
      又因香蕉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而含钠量低,且不含胆固醇,食后既能供给人体各种营养素,又不会使人发胖。因此,常食香蕉不仅有益于大脑,预防神经疲劳,还有润肺止咳、防止便秘的作用。尤其是随着现在水杯式打汁机的出现,更是方便了我们自己动手做各种蔬果汁。

食料——

      香蕉、红苹果、鲜橙、纯净水、冰块数颗

做法——
      先把苹果洗净,剥皮去核,切成小块,浸于盐水中以防氧化发黄,橙剥皮,去除籽,香蕉剥皮,切成数段再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内约搅拌30至40分钟。

      无需过滤,不需要任何调味料,纯纯浓浓的香蕉杂果汁好美味!嗜甜者可加入蜂蜜,加强美肤效果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