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日一菜(通便降压的养生蔬果汁)

(2021-07-06 06:50:00)
标签:

美食

健康

分类: 邦尼共享

编者按:
      其实所有的病都是吃出来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吃才是健康,那么就会很麻烦,在日积月累的时间沉淀下,你就会逐渐失去健康的身体,因此,维持食物的均衡摄入很重要,所以,学会怎么吃才能吃得更健康,问题是在中国所有的教材中,只有教你怎么做是好吃,而没有教你怎么做,才是最符合营养吸收的,所以,请你关注我们股市共享空间《一日一菜》栏目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SmDavJfaWAThYadJoqj09nONKKZtZicfRibBmjNk5sr0BLELb0HG8gjWrPrjTdRjia3lP2RiblFnvzEg/640?wx_fmt=jpeg

通便降压的养生蔬果汁——
      随着杯式打汁的新产品出现,也为我们更好更便捷地制作养生蔬果汁提供了方便,今天我们介绍这道秋葵苹果饮品含有苹果的维生素C跟
蜂蜜的维生素 E能有效抑制肠道中的细菌,还有芹菜里的粗纤维不只帮助排便,还能调降血压。喝下去有芹菜香,还有秋葵的滑顺口感,而喝起来越滑顺表示有越多保护胃壁的黏液进到身体里囉!

食材——
     苹果、秋葵、芹菜、纯净水、姜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
     秋葵洗净后去蒂切细丁;苹果、芹菜洗净后去根与蒂,切细丁。将所有蔬果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纯净水,使用瞬间打二下,再用慢速三分钟打至材料细碎成汁即可。可依据个人口感决定是否添加蜂蜜或冰糖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