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你不妨改变思路用ETF来投资

(2021-06-28 06:55:35)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你不妨改变思路用ETF来投资
本周会是蓝筹股的天下吗?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下半年中国有哪些投资机会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甘、如意、半卷帘、梦飞扬等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你不妨改变思路用ETF来投资
       最近我一直在跟一位投资大咖在交流,他已经从原来投资组合个股到投资组合各类ETF工具,正在让自己蜕变成为新型机构投资者一样的角色,他就是资深投资大咖
从容老师,他说:别炒股了!提心吊胆,有诸多不确定性,还有滞涨和大跌的风险,大波段买卖ETF,既轻松又愉快,还可以重仓持有几个品种,甚至可以大幅融资买入,因为ETF回撤较小,比如周四科创板和芯片中,好多股回撤5个点以上,而科创50芯片ETF,却只回撤了1个多点,周三芯片涨了5个点,好多人鼓吹的研究基本面,我估计主要还是看券商的研报,我估计已没有个人和机构,有能力较为全面的研究基本面,本人目前全面复制ETF投资了,就是不想太累。
       我在前段时间就跟
从容老师交流过,对于很多散户来说也可以很好地利用这些工具,唯一需要散户转变思维的就是不要急功近利,需要做一定的时间段来炒作,而不能想炒作个股那样,因为我也很早就开始在实践利用ETF,相信很多一直在阅读我们公众号的投资者,也一定看到过我们对ETF的很多介绍和分析,今天是我们较为深入地再次给大家介绍。因为ETF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跟踪行业,又可以避免去规避选股的错误带来投资损失。例如你现在也看好银行券商板块,当你选个股的不当的风险很大,然而你去买这些行业的指数基金ETF就可以分享这些行业目前被大资金追捧的机会,又可以去规避选错个股的风险。
       而且现在可以说ETF已经覆盖了所有行业,只要看好某一个行业,你就可以找到相对应的行业ETF,因为这些ETF是跟该行业最主要的成分股,所以相对于你选个股的风险就很小,而选个股的风险真的很难把控,因为涉及到个股产生风险因素实在太多,而ETF就没有这些风险,你唯一需要判断的就是你买入的行业风险,以及该ETF的技术指标,日前我们给几个朋友推荐了稀土
ETF(516780)已经有了不错的受益,而且几乎不需要你太多盯盘,你只要看着其趋势是否开始发生改变,而调整仓位就可以很好地分享ETF带来的红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