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2021-04-13 06:54:4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PPI环比上涨1.6%,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同比上涨4.4%,涨幅比上月扩大2.7个百分点,对于大宗商品涨价带动PPI超预期回升。解读——根据细分可以看出,随着美联储的持续发债影响,全球正在接受被输入性的通胀,其中的一些输入性因素,原油传导至国内各行业有1个月左右时滞,2月油价大幅上涨引致了3月相关的上游采掘行业价格上涨明显,以及各种基础性贵金属原材料,甚至包含内部需求和供给收缩的影响。

       中国各地正在不断推进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工作,这种数字货币正在快速地走近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步参与到金融活动中去,中国推广数字人民币的一系列动作,也引起了大洋彼岸美国政府的高度关注。解读——不受到关注是不正常的,因为数字人民币是最有效摆脱美联储影响的对策,我们看到美股不断创新高,而A股却在不断持续调整,其实就是在消化美联储持续疯狂发债的后遗症,如果中国能够摆脱被美元持续绑架洗劫,A股就不会遭受这样的悲剧,当然A股还有更多其它的因素,但美债滥发是最大的因素。

      随着数字人民币的推进,相关领域再次站上了风口,4月10日至23日,深圳再推数字人民币试点,测试人群再扩容50万名。解读——数字人民币的风口即将开启,将在央行侧、银行侧、公众侧三个领域带来巨大的变革机遇,其中,数字货币钱包场景运营为市场带来了想象空间,由此,金融科技改造金融业,再造线上化业务流程改造,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一个主要风口,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广东骏亚、紫光国微、美亚柏科、骆驼股份等。

       截止周五收盘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43.0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2.3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74亿元。解读——北上资金能够在这种杀跌中继续保持流入实属不易。

新股新可转债——

      华利集团(300979) ,发行价格33.22元/股,发行市盈率22.17倍。

      东箭科技(300978) ,发行价格08.42元/股,发行市盈率18.24倍。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