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A股市场一定要改掉怕涨不怕跌毛病

(2021-03-04 07:01:2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A股市场一定要改掉怕涨不怕跌毛病
大盘阳包阴起稳了吗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此轮银行股上涨态势还会持续吗?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A股市场一定要改掉怕涨不怕跌毛病

      虽然周三A股止跌了,但我们还是要来剖析A股,在这里我们必须要指出,我们的A股有一种先天性的毛病——怕涨不怕跌,如果这个毛病不医治好,就意味着A股市场始终存在隐患,每到某种时刻就会出现这种自残杀跌走势,为什么要展开这种走势呢?说到底就是怕涨,为什么会怕涨呢?因为涨起来害怕会有泡沫,却不知道泡沫恰恰是每一个资本市场的天然属性,当一个市场没有泡沫的时候,这个市场也就没有生机。
       既然我们要建立这样一个市场,就要敢于去面对市场的泡沫,并且让泡沫自己在市场上去消化,而不要去人为地干预,作为管理层只要确保市场的严厉监管,阻止一切市场的内幕与操纵欺诈,要知道我们现在的A股正在不断开放之中,也就是A股正在国际化过程中,市场参与的投资者身份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国际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多,我们继续这种怕涨不怕跌本身也干预了市场,让更多国际机构投资者感到不解。尤其是在目前欧美正在进行大量超发印钞下,如果我们自己怕涨不怕跌,不仅让自己的金融资产贱卖了,更容易让境外资金廉价收割掉我们的很多优质金融资产。
       这就是我们呼吁管理层必须要彻底改变A股这种怕涨不怕跌的毛病,让A股市场真正成为承接消化量化宽松的货币,让更多的中国金融资产能够卖出更好的价格而不是贱卖,也减少这些过剩的资金去收割我们的实体产业,让更多中国公司能够从资本市场去获得融资,而不是让那些国际资本直接去收割企业的股权,这是全然不同的融资,因为资本市场的泡沫与风险是每一个投资者自己承担的,而一旦这些境外资本流入实体产业制造出来的泡沫,就要整个社会和政府来分担风险,这就是现在欧美敢于制造金融市场泡沫,而不敢让自己的实体经济出现泡沫,而呈现在我们每一个投资者面前景象就是,我们可以看到欧美的股市可以大幅度震荡,但对实体经济的伤害却很少,这就是我们管理层需要好好学些的精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