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全球必须面对美元的再次无节制投放

(2021-01-14 06:47:48)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全球必须面对美元的再次无节制投放

中字头崛起并令人不奇怪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彬哥看盘:转型期的阵痛不可避免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全球必须面对美元的再次无节制投放
       
这是一个你可以很快就要见到的残酷现实,随着美国新一任总统的上任,拿什么来拯救美国社会被疫情与分裂伤害的后遗症呢?除了继续印刷美元还能依靠什么呢?而美元作为全球基础货币被这样无节制投放之后,一个很残酷的现实就是世界各地机构投资者,都需要寻找对策了让自己的资产尽可能保值增值,因为美元的这样被投放到市场,也一定会让依赖美元的债务国家,看到自己流血的伤口。
       
其实世界粮农组织很早就提示,世界粮价已经大幅上扬,而更多的稀缺性贵金属更是悄然一直在涨,哪一天当你蓦然回首,一定会后悔现在没有配置这些珍贵的贵金属资源股,而我们近期也一直在文章中给大家提示和分析,因为我们已经看到这种不可逆转的趋势,美国非要把自己的债务转嫁出去不可,这就是很多依然沉浸在美国梦里的国家悲剧,但作为我们作为一个参与资本市场的投资者,一定要看到这些最本质的趋势,才能牢牢把握住市场未来的趋势和热点。
       
2021年最值钱的一定不是现金,应该是你手里的筹码,当然是要符合市场热点的筹码,无论任何行业的企业都没有关系,但一定要具有核心竞争力,才会被市场资金挖掘青睐追捧,而你只需要盯住在回落调整的时候大胆介入,并在大涨的时候适当减仓一部分筹码,因为任何一个再强的板块个股,都会有进行回落整理的时候,牢牢记住市场一种热点一旦形成是很难轻易改变,大而美一定要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而不是没有竞争力的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