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指数很显然已经出现我们判断的箱顶

(2021-01-12 06:32:1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指数很显然已经出现我们判断的箱顶

盘中大跌是天大好事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基金发行没有最爆只有更爆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如意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指数很显然已经出现我们判断的箱顶
       
如果你一直在阅读我们《股市公交车》的投资者,一定看到我们给你的预测,沪深300指数在正在构筑一个新的上升箱体,而这个箱顶我们日前也给大家分析过,最好能够挑战掉2015年高点5380.43点,而现在沪深300指数在创出新高5555.69点,而这个点位也基本可以确定是目前这个新箱体的箱顶,也许很多投资者会问,那么,这个箱体的中轴会在哪里呢?
       这或许也会跟目前沪深300指数调整到什么位置相关,如果按照箱体理论来分析,这个箱体的中轴应该在
5300点附近一带,也就是目前沪深300指数的调整极限在这个位置,如果强势一点应该在5360点附近,股指经过这种箱体运行震荡之后,整体继续向上依然是趋势,但这并不代表你就能赚到钱,其实很多投资者已经感受到,虽然沪深300指数是整体在上涨,但我们很多投资者的账户未必赚钱,甚至还在亏钱。
       就是因为我们现在很多投资者的持股结构,总是跟市场不能吻合,很多我们不敢买的股票却一直在涨,而们所谓低吸的个股,却依然趴在那里,甚至还在创新低,这就告诉我们必须要改变投资思路,我们也反复在公众号上给大家阐述,就是一定要挖掘寻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标的。近期我们反复在给大家提示,要去挖掘贵金属稀缺性性资源板块个股,尤其是中国拥有核心竞争力的
稀土资源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TS2grokibicGc47dSqT4mIfRJ4VZHnDJKlianQX1SF0trgdXCC8RGlApBbWu2OH0kZqCLgQKSFF2Xicw/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