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如何规避临近年底出现的个股闪崩

(2020-12-25 06:21:2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如何规避临近年底出现的个股闪崩
邦尼聚焦基本面:受益航天高速发展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值得你关注的个股
野村东方高挺:沪深300明年盈利增长16.8%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如何规避临近年底出现的个股闪崩

      也许近期大家都已经看到盘面上不断出现个股的闪崩,说实在要真正规避的却很难,只要选择个股就一定存在这种概率,所以在挖掘研究个股的时候,一定更注重公司基本面的研究,尤其是要看该公司长期的信誉,很多公司一旦出现过违规违法,就一定要谨慎。但凡好的上市公司很少会出现各种违规和违法的事情。从近期持续暴跌的仁东控股、及数知科技和部分汽车板块、白酒轮动大幅下跌,都给投资者带来难以把握的投资风险。
       另外,就是要从技术面去审视,尤其是中长期的走势中,是否出现过那种暴跌走势,尤其是在市场并没有出现大跌情况下,因为任何暴跌都一定存在某种利空因素。其次就是尽可能地选择一些拥有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标的,相对存在重大突发利空的因素就会小很多,但我们还是必须要提醒你,只要选择个股就一定存在选错的概率,尤其是在短期走势中更难免。
       那么是不是就我们就没有办法规避了吗?不是的,想相信一直在看我们公众号的投资者,你一定看到过我们给你的分析,通过利用板块指数ETF工具,是可以很好有效地规避掉选错股票,因为ETF是跟着整个板块,而其中个股的闪崩相对影响不大,甚至可以忽略不计。我们近期发现北上资金大幅流入之际,也是在充分利用这些ETF工具,你可以从互联网媒体中去查阅这些数据,因为在之前的文章已经给大家分析过,而且我们一直很好地运用这种工具,去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RaXvPn7OI18Aev4PW3p8icTdSzLNEEp9QZIfozTNgV0Kq8lPE38iaMypp4cHp0C9ZEolklCOcoWwicQ/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