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沪深300指数这样演绎就对了

(2020-12-08 06:40:3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沪深300指数这样演绎就对了

消费、科技、医药、顺周期或是核心主线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财经资讯
坚守中国金融的主导权很重要(下篇)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沪深300指数这样演绎就对了

       也许沪深300指数这样的运行,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又要担心,是不是股指在这里要构筑头部,如果你一直在阅读我们公众号的投资者,就一定不会这样认为,相反也能看出沪深300指数这样演绎就对了,因为目前位置反复震荡,就是夯实未来这个新箱体的中轴,而且我们也反复告诉投资者股指会在这里反复震荡整理。
       对于周一股指再度出现这样的调整震荡走势,如果你一直在关注阅读我们公众号,就应该把这种调整震荡当作是自己低吸的机会,因为只有在这种调整震荡中,你才有机会去挑选自己需要的筹码,而不要去追涨,但如果开始涨起来,你就又不得不去追涨。我们认为在目前股指构筑新箱体中轴之际,无论是板块还是热点都会不断地轮动,你千万不要被这种市场波动所影响,而做出错误的判断。
       我们之所以这样判断市场,相信大家也看到周一的盘面,金融股下挫农业股的上涨,在这样的轮动切换中,你能及时把握得住吗?很显然是很难企及的一种想法,所以,还是继续去研究挖掘具有行业核心竞争的标的,才是值得你去长期持有分享其成长的红利。尤其是在板块上,我们依然坚持应该去挖掘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投资机会,这对于很多中小投资者来说机会更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TqIibSGTtF43icW7IpIncyGBXFs7CKbttnN9StibkS0pfVQguKaYicVCehNK9jbCngfsGsf6QlBF8AlA/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