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88,557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耐心等待市场不确定因素的明朗

(2020-10-28 06:20:30)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耐心等待市场不确定因素的明朗
周三股指大概率这样演绎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市场或迎重大利好 A股这类股将大涨!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Eric、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耐心等待市场不确定因素的明朗

      影响市场的不确定因素正在接近尾声,因为美国选情正在倒计时,一旦美国新一轮总统出炉,也就意味着这位新总统必须要面对自己的经济现状,虽然中国已经放弃了任何的幻想,充分准备好与美国进入长期的残酷纠缠。而对于A股来说一旦局势明朗,也就意味着不确定因素的消失,这就是市场最大利好,而目前A股的持续低迷调整,也为后市不确定因素明朗化之后,进一步想拓展空间积累足够的能量。
      也许,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才能让自己,既能积极预防市场低迷中减少亏损,这就需要首先是确保自己持股的结构,日前我们在与一些投资者交流中,就很好地分享了一些低吸的个股,如寒武纪、国盾量子、通光线缆、基蛋生物、海康威视、超频三、创业板50ETF等,我们说这些并不是也要去你现在就去追涨,而是告诉大家可以在调整积极低吸有价值的标的个股。
       因为一旦市场那些不确定因素明朗,就意味着股指将进入强劲的上涨之中,而你又要去承担追涨的风险,所以,我们反复要求最好是采取低吸的操作,而不是去追涨,当然对于哪些具有很好短线操作能力投资者除外,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并不具备短线操作能力。我们之所以继续看好市场后市,是因为我们看到中国金融市场正在不断加大开放力度,而深圳主板市场也正在与中小板和创业板科创板等并板,这将给市场投资者带来很多积极参与的机会,这是因为
向来敢于逆向投资的机构投资者,在上周大举买入上百亿元股票ETF,展现出逢低加仓的决心。就在A股大跌的上周四(10月22日)、上周五(10月23日),分别有82.07亿元、41.32亿元资金流入股票ETF,合计123.39亿元资金抄底A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Tp278l5lWNIrxUiaoECIOosSUQRSu774wC1lficXxQmJ7JicgQCkO4EpAn4rQ3ibYPahaPUkFvKDRorA/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