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A股现在深受美国选情不确定影响

(2020-10-26 06:58:45)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A股现在深受美国选情不确定影响
目前操作应明确五大要点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险资看好A股投资价值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Eric、AA一敏冻品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A股现在深受美国选情不确定影响

       其实A股现在之所以如此低迷调整,就是因为A股现在存在着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负面影响——美国选举,其实无论谁当选只要确定下来,A股最大的负面影响就会消失,而走出属于自己的行情,因为从目前美国选举局势来看,无论谁当选都不会一时逆转目前中美之间的缝隙,美国的政治体制已经陷入黑洞不断在吞没美国的明天,因为现在的美国正在歇斯底里走向失去理智的道路。

       而随着现在本周美国临近选举逐渐明朗起来的选情,A股也终将逐渐驱散这些不确定的选情迷雾,全球资本正在不断加大从美国撤离,因为美国无节制的印钞正在洗劫更多国家的财富,而美元的结算货币地位信誉也快速地被透支掉,迫使更多国家和国际机构加速采取应对措施,这从近期人民币汇率不断持续走强可以很好地体现出来。因此,投资者既要看到目前A股的这些不利因素困扰,但更要看到这些所谓危机背后的机遇,如果我们能够有效地从仓位中去规避风险,又能及时地去把握逢低收集那些珍贵的筹码,那么,我们也会拥有非常不错的收益。

       尽管本周依然存在美国选举的不确定性因素,创业板指数也已经完全回补掉缺口,这也预示着股指可以踏实地向上去拓展空间,更何况本周A顾确定的是又一只独角兽——蚂蚁金服要登陆A股,这给本周A股投资者带来些许机会,这或许也是近期创业板和科创板持续走得比主板更强的原因所在,但如果A股真的要走强,还是需要金融券商保险来撬动股指的,投资者不妨在关注创业板和科创板的同时,也可以部分资金去关注权重指数的ETF,这样就可以鱼和熊掌兼得。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SumvngCQ7pZEduAsqzCC1kib1RcE4NDwQCuwpibE7agDAeMFBMoiaEYyvWqFTdKQHc0JgtR3AE2ibxCQ/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