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为什么每次对外资开放总是跌的时候呢?

(2020-09-29 07:04:00)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为什么每次对外资开放总是跌的时候呢?
公私募基金逆势“抄底”
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邦尼视点:政治局会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为什么每次对外资开放总是跌的时候呢?

       真的难以相信A股会这么贱,总是以跌的姿态对外开放,也许这是一种无意的吻合,但回顾每一次A股对外开放的时间段,几乎都是在跌的时候,什么时候能不能选择一个在上涨的时候呢?让A股也硬气一点呢?我们在周一的文章已经分析过,在资本市场管理上一定学学美国的管理,让美股在不断创新高之后在重挫,而且美股一些重要的指标股,几乎走了几年的牛市行情,不仅维系了美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强硬地支撑了美国经济得不到。
       而我们的A股一涨管理层就开始害怕,害怕涨起来自己没有管理好,给市场制造了泡沫,真不知道我们的这些市场管理者懂不懂市场,看看近期又开始喊话要打击蹭热点,真是服了这些市场管理者,为什么不用制度去监管呢?如果市场投资者违规了就按制度处罚,如果没有违规干嘛要喊话用行政手段去干扰市场呢?一个好好的市场刚有点走好又开始折腾,看看美国股市是这样在监管码?虽然两个市场不同,但监管应该大体是相似的,为什么市场投资者呼吁让违规者自己举证制度,就那么难推不出来呢?不是不要监管市场的各种违规,而是要用制度去监管,也就是尽可能在制度中去科学地完善体系,堵住各种制度监管的漏洞,尽可能地减少行政监管。
       对外开放中国的A股市场是必然的趋势,但我们也必须要时刻明白现在正是欧美不断启动印钞注入市场,也就是这些货币充满了水分,如何有效地驾驭这些全球被注水的货币,是要有节制和疏导有序引流,而不是让这些充满水分的货币抄底中国的金融资产。我们一直在文章中阐述,驾驭全球资是一门学问很大的课题,真的,千万不要以跌的姿态去迎接外资的进入,那样真的很贱,很贱,很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QrblORprZhTmvE9ZK6FCycLu66D2dXbAPlX556mQcKNXa3Pgwbln33bzH7ecdfjLWE4UYVjdD5ng/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