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88,557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股指获得支撑之后仍需要量的释放

(2020-09-16 06:57:13)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股指获得支撑之后仍需要量的释放
废除市值配售 进一步完善注册制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数字人民币研发稳步推进 将由商业银行实施兑换(附股)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健康新发现617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股指获得支撑之后仍需要量的释放
       随着周二沪深300指数继续收出阳线,基本表明股指已经获得较强的支撑,但我们认为仍需要量能的释放来加固,因为没有量能的配合,这种支撑并不会很扎实,这是我们对后市所期待的成交量的释放出来。从分时图上来分析,沪深300指数在4726.90附近仍要压力,在该点位被放量突破之后,才有可能进一步回到上升通道的上轨来,因此,谨慎的投可以继续保持观望,而我们继续维持日前的观点,对市场要有信心。
       因为A股现在整体处于一个相对健康的基本面下,尽管很多板块个股都轮动过,但依然有值得你去挖掘,只要我们遵循拥有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标的,就是值得我们去挖掘和持有,而最终决定我们能否获得投资盈利是我们所持有的个股,而不是指数。当然指数强劲上杨过程中我们更容易获利,而在指数震荡中继续能够保持获利能力,那是你的投资水平和能力。而近期即将上市的科创50ETF,预示着科创板正在再次迎来新一波的关注度,这也是近期市场那个资金比较喜欢在创业板和科创板之间切换的重要原因所在。

       对于很多投资者如果实在把握不了选股,是值得可以考虑关注一下科创50ETF这种投资工具,可以很好地帮助你解决选股选错的毛病,而对于ETF这类投资工具,我们在很早的文章中专门给大家分析介绍过,需要的朋友不妨自己去搜索一下,因为我们一直使用这类工具,并且已经获得了很不错的受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RRqwrBQgbuwBBj7CudILQh4jibvIAqFicz0J0Z9DiawGSI4wq42W8upykZOsQiamYYg7rjiaUzfaA6q1g/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