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相信股指能够重新回到向上通道中来

(2020-09-11 06:43:29)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相信股指能够重新回到向上通道中来
多家机构提出:回调即是买入机会!
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为什么创业板低价绩差股会被市场爆炒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健康新发现617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相信股指能够重新回到向上通道中来
       很显然目前沪深300指数已经跌穿箱体下轨,而周五是考验这个箱体下轨能否守得住,所以很关键,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一旦跌破守不住就要降低仓位,但如果守得住就意味着此轮清洗就此结束,从目前市场整体基本面来分析,周五这个箱体应该是守得住的。我们从媒体文章中看到境外资金却开始扫货,可见随着这种对低价绩差股行政监管,带动整体创业板大幅度下挫,给很多一直想要筹码的场外资金提供了机会。
       我们对于管理层依然采取这种不断喊话停牌模式监管持不同看法,监管需要不断创新个改进,可以运用大数据进行跟踪,定点式监管,如果仅仅是散户愿意去博傻,只要不违反操纵股价,没有必要反复喊话和停牌来破坏整体市场的繁荣,如果管理层不思进取继续简单粗暴采取行政式监管,一定会把已经逐渐走出熊市的股市打回原形,既然管理层要倡导价值投资,就要通过制度性约束上市公司,对于绩差股采取更为严厉的监管,这才是监管的本质,也就是要从源头上去遏制绩差股进入市场,另外也需要在交易制度上允许适度的做空来对冲做多。
       很显然中国资本市场股市的监管模式依然停留在行政层面,这是严重脱节市场不断开放下的A股,也就必然会对市场健康繁荣发展带来阻碍,从此轮创业板被恶炒到创业板大面积跌停,充分反映了监管的滞后,怎么可能不影响A股的正常运行呢?美国是资金追捧科技股,中国是资金追捧差而小个股,也难怪A股走不出一轮可持续的牛市。尽管我们对目前市场的监管模式不看好,但并不认为A股在这个位置就撑不住,相信经过媒体人的批评质疑,现在这种监管模式会得到改善,
而股指也会重新回到向上通道中来。
  邦尼论市:相信股指能够重新回到向上通道中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