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有必要担心纠结股指的整荡整理吗?

(2020-09-04 06:43:41)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有必要担心纠结股指的整荡整理吗?
级私募大佬隔空论剑:看多后市
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震荡蓄势格局 耐心等待契机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有必要担心纠结股指的整荡整理吗?
       周四股指走势表明仍有继续进行震荡整理的要求,甚至不排除周五仍有继续向下杀跌的走势出现,因为我们从分时图上看到这种惯性调整的要求存在,但应该说起幅度还是有限的,投资者应该更多地去关心自己持股的核心竞争力是否有,这是决定你所持股的未来成长空间。我们之所以更关心个股的基本面,而不是指数,是因为看到股指整体向上的趋势依然,在没有被改变之前,我们可以接受振荡整理的调整。
       也许很多投资者都看到周四盘面中,一些消费类前期涨幅很好的个股出现跳水调整,再次告诉我们任何一个板块在持续上涨之后,必然会出现向下调整的要求,这是任何一个强势股都会上演的规律性走势,也就是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也没有只跌不涨的个股,所以能够把握轮动,或者当自己所持个股有了较高涨幅之后,能够适当减仓操作,这才是真正不贪的高手,要拒绝赚钱真的很难。
       把要纠结股指涨跌的精力投放到其基本面的研究,我们反复在公众号上给大家分析指出,一定要选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标的,这才是我们能够分享一个高成长带来的红利。而周四盘面所出现的前期涨幅较大的消费类个股和医药类个股,均出现宽幅的深v放量调整,这说明市场正在消化一些涨幅过大个股的浮筹,但只要这些个股的整体向上趋势没有被破位,就可以继续看好,更可以在调整中可以积极低吸。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SI0jZ2NRpU8QrsG4TOy30CflXYYabNlJ1pN4kdtaibUz2NZeOZgSpQpJGL7NrXtTHCBMibs7iaFWAZw/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