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A股横向整理的平台成为新起点

(2020-09-02 06:21:1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A股横向整理的平台成为新起点  

建议关注以下几个细分领域及个股:

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融券做空提升新股定价效率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A股横向整理的平台成为新起点 
       相信每一个投资者,只要你能够仔细地看一下目前股指的走势,这样一个横向整理的平台,已经成为股指一个新的起点。如果你一直在阅读我们的公众号文章,就一定看到我们近期对市场的判断都吻合股指的演绎,现在我们再次向你阐述,股指将在这个横向整理的平台成为新起点,这是因为经过姐今儿个月的时间跨度横向整理,这个平台已经相对夯实了,而目前MACD指标也在零轴附近形成新的向上发散趋势,因此,我们判断九月份是一个值得期待收获期,而我们也在之前的文章中给大家分析过,真正的风险或许会在10月底到11月底之间发生。
       而近期投资者最好就是积极做自己手里强势个股,也就是把弱势个股的仓位集中到强势个股上来,这样就可以更多地分享股指向好的红利,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不该进行移仓,也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给我们,我们尽可能给大家一些参考意见。也许很多投资者会问?接下来最该关心的板块是什么?我们日前已经给大家在文章分析过,现在国家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外循环和内循环两大核心,而在外循环中我们认为最能从根本上去解决的就是海南全岛免税区,现在很多央企和国企正在抢占和卡位,值得我们去挖掘公司很多。

       而内循环就是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湾大区,以及西部不断加速的开发带动,也有很多行业和板块值得投资者去挖掘,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文章中给大家分析解读,就眼下来看可以积极把握新基建、高端消费、国防军工,能源安全、粮食安全、资本市场改革等受益方向的投资机会。如果很多投资者实在把握不了个股的选择,也不妨可以去关注板块的ETF以及指数的ETF ,这样至少可以帮你规避选错个股,而分享到市场平均的收益率,其实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投资工具。

                        邦尼论市:A股横向整理的平台成为新起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