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从美股不断创新高带给A股的启示

(2020-09-01 06:14:45)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从美股不断创新高带给A股的启示  
回踩是为了更好向上突破
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黄金新一轮牛市开启?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从美股不断创新高带给A股的启示 
       尽管A股在周一下午开始出现一波跳水,根据媒体报道是北上资金密集处逃导致,在一个越来越向世界开放的A股,是必须要接受被北上资金做空的现实,无论是现在还是在不久的未来,做空永远是市场一种自我消化与平衡的基因。因此,A股应该更多地向美股学习,这也是我今天要写这篇文章的重点。A股不要怕涨而不怕跌,也就是要改变以往的惯性思维,看看美股在如此严重的疫情冲击下,在bao乱席卷之下其美股竟然不断在创出新高,无论是其什么原因,都必须要承认这种维护和呵护金融市场,而换取全球对美股的信心。
       如果中国A股也能够更多地吸取美股管理的这些精华,那么,中国经济的崛起或许会更快、更强、更大,也许一部分专家会认为邦尼是一种不负责的分析,难道就不怕泡沫的破裂吗?很显然无论是管理者还是投资者都会怕泡沫破裂,但我们必须要知道任何资本股市都会伴随着泡沫,只要这种泡沫是市场自己产生,而不是人为制造,那么,市场自然会自己消化掉,更何况美股就是让世界投资者在承担者市场的衣架与泡沫,所以,A股也应该学会去驾驭全球性流动带来好处与坏处。
       就目前的A股趋势来看,真的不要总是去纠结短期的走势,而要去看一个相对的中长期趋势,A股或许在11月到12月之间存在一定大回撤风险,但就是经历这种回撤风险之后,股指也依然会继续创新高,这是A股市场的必然趋势,因为A股在一个越来越国际化进程中,需要与整个中国经济匹配,而这种匹配也一定给市场更多公司带来质变,成为国际独角兽跨国公司,让市场各类参与者分享其高成长与泡沫并存的风险,这是每一个不断成长与成熟起来市场所要承担的代价,但愿中国市场管理层能够从美股不断创新高中学到,领悟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QOLFw7uX0gMWcqKP1gWuZIOrjZ3jqPANeA1b12hWrEHgyflBFHkztP2InUc4owWI4CZicIIFblfNg/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