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股指依然在进行震荡整理中

(2020-08-27 06:16:0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股指依然在进行震荡整理中 
本周之内还有一根阳K线拉起!
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独角兽蚂蚁金服IPO有望改变A股格局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股指依然在进行震荡整理中 
       从周三的盘面来看,股指走势似乎很不乐观,调整看起来似乎要演绎破位,这对很多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将受到考验,而根据我们对近期市场的跟踪分析,没有必要过于担忧,股指依然在进行振荡整理中,其次主要还是在于你自己的持股上。除非你持有的个股都已经处于破位走势中,是需要降低仓位来控制风险,但如果你持有的个股依然处于向上趋势中,就没有必要过于恐惧,而且很可能就在股指看起来要破位的时候,一根阳线又会竖立起来。
       随着创业板注册制经过三天的市场交易检验,可以说注册制所谓的风险该释放的已经释放掉,而该博弈的也充分体现出来,尤其是注册制也接受市场的考验,或许还有一些制度性漏洞需要及时进行修补调整,以避免被市场资金阻击。在操作上仍然建议坚持消费、金融和科技这三条主线,最近几日,虽然金融板块没有太好的表现,科技股也因为创业板新规的到来而出现了大幅分化,但这都无法改变两条主线的内在价值。不知你发现了没有,在市场震荡的时候,消费板块的价值又悄然凸显,近两日食品、酒类的表现就可圈可点。
       另外一个市场更为显著的变化是,创业板实行了注册制之后,涨跌幅扩大到20%,在扩大了单日收益的同时,也在扩大单日的风险,这导致了活跃资金开始向创业板转移,这也是我们在周二文章中已经阐述分析过给大家,投资者不妨在创业板和科创板中去挖掘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标的,这是市场最靠谱的策略,可以让你穿越震荡调整。更为积极的就是你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就可以更主动进出,甚至做好了还可以降低成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QBoHVNpMFsnZFparCDCLeickCNPT4pT3udsWefiaOsiaBpO8k4kZNpt0T4PIialcj2MvylhwjM0Vytiaw/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