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调整可以让更多场内场外资金冷静下来

(2020-07-15 06:22:07)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调整可以让更多场内场外资金冷静下来
如何让自己浮盈变为实盈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集成电路产业链公司纷纷业绩报喜(附股)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宋悟空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调整可以让更多场内场外资金冷静下来
      不得不说市场每次都要被逼得飞出手不可,才会迎来真正的调整,周一A股仅仅在盘中就完成调整,使得很多投资者忘乎所然,然而随着周二这根实体阴线树立之后,或许能让很多投资者开始清醒,没有必要非要把市场演变为疯牛,疯牛还是一种病会要命的,只有让市场演绎慢牛才更合管理层与市场长期的利益。尽管我们也一直在《股市公交车》的文章中向大家提示,相信只要你一直在这趟《股市公交车》上,那么我们总是每一站点都会清晰地告诉各位,《股市公交车》不仅让你坐得安稳,还及时提醒你各个站点是否该下车。
       或许随着周二的股指调整,才让很多投资者开始醒悟,尤其是一直阅读我们公众号的投资者,会看到我们提前给大家的提醒与警示,要在一个被激活的市场做到让利真的很难。周二很多强势个股均出现调整走势,对于很多追涨的投资者来说是难受的,因为刚追涨就被套,而且根本不知道要套多深和多久,难免会出现焦虑和纠结并最终影响持股心态。因为我们看到高位板块大幅走弱,免税、半导体板块一度领跌,凯撒旅业、振德医疗、广百股份等多只高位股跌停,对市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同时我们也看到市场在调整回调中承接力也很强,有助于股指调整的幅度不会很大很深。
       因此,投资者在调整中要积极把握机遇,顺势也调整好自己的持股结构,尤其要重视后市依然能被机构投资者青睐的行业和板块。我们认为对于权重个股,比较适宜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对于相对资金不大的投资者最好继续关注创业板和科创板以及小板个股,毕竟这些板块才是最适合出现超级翻倍牛股,而权重股很难演绎创业板、科创板和中小板这样超级翻倍牛股,毕竟两者属性不同,如果想要获得更丰厚的投资回报,就要挖掘创业板、科创板和中小板,而你的资金量较大就要配置权重股,这是我们基于市场现实的情况给大家的一种友情提示分析供参考。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0fNkcu0rpuQaB0qXszbNn86nm6QkCnLo43bkkcVnnCM17pxlRjbQKeLTL9ibnO5XKxEWOcC120xHnZytAicEicnow/640?wx_fmt=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