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请做好股指随时进入宽幅震荡的调整

(2020-07-07 06:23:2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请做好股指随时进入宽幅震荡的调整
关于牛市行情的几点思考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邦尼视点:股指疯涨之后你能守住受益吗?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轩子.刘萍、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请做好股指随时进入宽幅震荡的调整
      很显然随着A股沪深300指数持续强势不断创近期新高之后,也把很多来不及进场的投资逼疯了,面对持续的踏空之下绝对崩溃,再不进场仍将被逼空逼疯掉,但就此追涨有很可能被套短期高位,该怎么办呢?市场怎么会演变成这样呢?这或许就是因为没有及时关注我们《股市公交车》的缘故,但凡你关注《股市公交车》公众号,就一定看到我们对市场的这种判断。现在我们同样给你最及时的提示,请做好股指随时进入宽幅震荡的调整 这是因为我们认为股指尽管很强,但这种强势就是为了扭转之前市场颓废,而一旦颓废之势被扭转之后,股指仍将进入结构性慢牛为主的市场走势。
       如果市场从颓废转变为疯牛,依然是市场的一种不幸,市场最好就是演绎慢牛和结构性牛市行情,可以让市场保持一种更为长期的繁荣,而不是一阵疯狂过后再次颓废。我们相信管理层运用各种调控手段来维持市场的可持续性,而不是追求疯狂的牛市,因此,投资者也可以按照这种思路去调整自己的投资策略,尤其是在实际操作中做出更符合市场的策略。尽管看起来股指很疯狂,但实际上很多市场投资者未必真正能够获得投资收益,因为,很多投资者未必持有到现在持续飙涨的热点板块个股。面对持续上涨的券商板块,相信很多投资者未必能持有到,这类板块个股在前期的流向中均属于境外资本和机构资金的青睐,可见目前带动指数强势狂涨的权重股,未必是很多投资者所持有的,而现在你却又难以敢去追涨。
       从周一沪深300指数的演绎来分析,前期被境外资金持续增持的低估值金融券商大涨之后,很显然是希望有追涨者来承接这些获利非常丰厚的筹码的转移,要知道市场总是在不断轮动中才能完成最好的筹码交换与转移,否则涨得再好也兑现不了,所以接下来你该怎么操作就很简单,对于这些大金融券商板块个股,均属于大资金实现盈利的主要筹码,而很多中小板块甚至是创业板和科创板个股,是很难能够为大资金带来大收益,因此,我们判断这些低估值大金融与券商板块很难持续演绎踏空,一旦持续上涨必然引发机构之间的相互套利兑现的压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RMoqulo6ibzA6icfibhqDYuvZYymNyltJlfpaANe5ZsH3vcfyl0SwIPf2jZgYj1sZZz5D3jg35L1vjw/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