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20-06-23 07:01:3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首批!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受理企业亮相,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受理企业亮相,浙江松原汽车安全系统股份、广东科翔电子科技、广东金源照明科技等32家公司拔得头筹。(中证报)解读——创业板注册制来了,离上市也不会远了,对券商及创投概念偏利好。近期这两大类表现较为活跃,关注它们的持续性。
      监管发声,半导体行业迎重大利好,在周一举办的“2020财·新·夏季峰会”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发表演讲时表示,科创板推出后,创新型企业到科创板上市非常踊跃,比如半导体行业,目前已经有14家半导体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接下来还会有一些重要的半导体企业在科创板上市。解读——近期科技方面消息不断,如科创板50推出、时隔5个月科技主题ETF获批重启及管理层发声等;这些都是对科技行业的支持,可积极关注:斯达半导、捷捷微电、韦尔股份、圣邦股份、卓胜微、中微公司、北方华创、华峰测控、兆易创新、澜起科技、安集科技等。
       据易居房地产发布报告显示,2020年6月上半月(1日至15日),南京、深圳、杭州、青岛等受监测的13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41663套,较2019年同期增长19.5%,较5月上半月增幅也为19.5%。除二手房交易回暖之外,地产竣工增速应迎来好转。解读——该消息对地产产业链偏利好,如建材、装修及家电家具等,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金螳螂、全筑股份、大亚圣象等。
       提示!连续亏损,两股可能被ST,1)长城动漫 000835:2018年亏损,2019年预亏,6月23日(周二)晚间披露年报可能被ST。2)联络互动 002280:2018年亏损,2019年预亏,6月23日(周二)晚间披露年报可能被ST。解读——投资者现在最好就主动规避所有这些问题股和亏损股,没有必要去拿自己的钱博傻。
        截止周一收盘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21.82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12.76亿,深股通净流入约9.07亿。解读——这是北上资金连续第3个交易日净流入,整体流入力度不算大,流入个股主要集中在少数科技行业龙头上面。
       北斗三号组网即将完成,北斗导航地位进一步提升。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海格通信、华力创通、中海达、北斗星通等。
       外贸企业直播带货获鼓励,MCN行业迎来发展机遇。解读——跟踪相关受益个股:中广天择、元隆雅图、南极电商等。
       显示面板价格现上涨,行业供需格局有望持续改善。解读——配置相关受益个股:京东方A、TCL科技、万润股份、深天马A等。
       淘宝发布“一亿新生计划”,正式进军教育领域。解读——布局相关受益个股:南威软件、天源迪科、立思辰、科大讯飞等。
       加快管网和储气设施建设形成“全国一张网”,相关公司或受关注。解读——挖掘相关受益个股:玉龙股份、金洲管道、陕天然气等。
       新股新债申购——
     
 迪威尔:申购代码 787377,发行价格16.42元/股,发行市盈率33.71倍。
      
中船汉光:申购代码300847,发行价格 6.94元/股,发行市盈率18.0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RvKQDekj9p9mU2meiboicnNJNw4rKFNtcBABWnibHV2QwWbUPeG6sOv7PHHeqj8kQkJp3ewjYhYZG1A/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