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20-06-11 06:53:3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央行披露5月份金融数据。其中5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19万亿元,预期为3.1万亿元,前值为3.09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48万亿元。解读——最新披露的数据并不悲观,虽然不像欧美那种大水四放,但市场并不缺钱。当然也谈不上多大的利好,关注市场的反应。
       深圳: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允许持有居住证申请指标。(证券时报网)解读——该消息对新能源汽车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
      5G手机出货量占比创历史新高,据信通院数据,2020年5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375.9万部,同比降11.8%;不过,5G手机出货量占智能手机出货量之比达到47.90%,并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解读——消息对5G手机产业链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部分个股近期涨幅较大,短期宜多注意风险!
       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创历史新高,数据显示,此前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的峰值发生在今年的2月20日,金额为10739亿元,6月以来,随着北向资金持续加仓,6月3日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已经刷新历史新高,截至6月9日,累计净买入金额达10882亿元。解读——这或许是境外资金第二波抄底的标志,在第一波抄底成功之后,境外资本也顺利兑现派发,而此波抄底或许会获得更丰厚的投资回报。
       炸裂!特斯拉突破1000美元,美股消息,特斯拉股价一路飞升,今晚直接突破1000美元。截至发稿时,大涨逾6%,股价已在1000美元上方。解读——消息对特斯拉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
       截止周三收盘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4.22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出约12.33亿,深股通净流入约16.55亿。解读——这是北向资金连续13日净流入,整体流入力度有所减弱。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数量明显下降。
       5G手机出货量占比创历史新高,渗透率正全面加速提升。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信维通信、中石科技、沃特股份、水晶光电等。
       笔电面板出货旺盛带动MiniLED需求,产业链公司望迎来机遇。解读——跟踪相关受益个股:国星光电、聚飞光电、三安光电、万润科技等。
       部分尺寸面板报价上调,7月有望进入普涨格局。解读——布局相关受益个股:深天马A、彩虹股份、TCL科技、京东方A等。
       下游需求增多叠加生产商检修,有机硅价格连涨。解读——配置相关受益个股:合盛硅业、东岳硅材、新安股份等。
       反向定制产品销量大增,家电产业链迎积极变革。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美的集团、海尔智家、格力电器、惠而浦等。
       据报道, 沙漠蝗虫灾害侵袭全球多地,已蔓延到中东和南亚地区。解读——挖掘相关受益个股:中农立华、雅本化学、长青股份、扬农化工等。
       新股新债申购——
       
中矿发债:申购代码072738,评级AA-,转股价值100.26。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RvKQDekj9p9mU2meiboicnNJNw4rKFNtcBABWnibHV2QwWbUPeG6sOv7PHHeqj8kQkJp3ewjYhYZG1A/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