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股指会跌穿周线的支撑吗?

(2020-05-25 06:46:46)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股指会跌穿周线的支撑吗?
我已经主动投降了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上周五为何大盘跌跌不休?
国家大基金一期投资浮盈近500亿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梦飞扬、上上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股指会跌穿周线的支撑吗?
       从上周五的走势来看,我们必须要承认股指短线走势已经很坏,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分析,A 股在当下这种环境中备受干扰,既有不靠谱的美国总统时不时发出制裁与脱钩言论,也有市场自身面临大面积退市和监管升级带来的风险释放,股指就这样艰难运行。但我们也必须要看到恰恰在这种时候,市场内投资者倍感失望止损之际,而那些北上资金却在不断持续流入再次抄底。是的,仅从股指的技术运行来看,日线级别上仍有惯性向下调整的要求,但如果从周线级别来看趋势并没有被彻底破坏。
       如果在这个时候去割肉止损或许不是最明智的做法,只要此刻仓位不是很重,就没有必要过于恐惧,但如果你满仓就会严重影响你的持股心态,所以我们一直认为仓位管理很重要,既然股指调整到周线的考验位置,你就不妨在观察一下股指能否守得住,当有效跌破周线的支撑再止损离场也不迟。而根据我们对市场与指数的跟踪来分析,周线支撑位获得支撑的概率很大。而对于外围干扰的因素,相信经过周末两天时间市场沉淀也应该得到消化。
       投资者不妨从近期两会中获取更多的基本面信息,我们看到周末两会上管理层谈到要两个循环,因为全球疫情冲击下,我们要进一步培育好内需市场的这个大循环,但同时也要维护好外需市场的这个循环,这是第一次把内需这个大市场放在第一位置,投资者可以从这个角度去挖掘布局,而在这个过程中一定不要忽略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标的,这始终是我们选择标的一个重要衡量的标准,最好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竞争力企业。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0fNkcu0rpuSuicsHRoomzzG99hwMuBsQRCzbRcwI1xpTZKbmekwRibA3VcxviaBQNY3zwZtJqxYibTLuvqXic2XG7Tg/640?wx_fmt=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