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也许中国滞后的A股上涨已经到来

(2020-04-30 06:35:15)
标签:

股票

财经

编者按:
邦尼论市:也许滞后的A股上涨已经到来

机构强烈看好新老基建和消费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邦尼聚焦:欧美疫情冲击下的社会体制能抗过去吗?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MGM 海潮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也许中国滞后的A股上涨已经到来
       没有理由A股不能走得比外围股市强,无论是从防控疫情来看,还是复工复产来看,中国都走在了世界前面,而中国股市之所以没有率先领涨的缘故,就是因为我们的救市资金并没有直接流入资本市场,而欧美国家是以资本立国,其央行所有的宽松货币政策,更多的是把资金流入到了金融机构,所以也较为直接地给很多机构投资者和大型跨国公司带来的充沛的资金,而这些跨国公司又很多时候与很多金融机构有着千丝万缕的利益关联,所以救市资金相对更多更直接流入了资本市场股市,因此,欧美股市的反弹也更强劲。但我们相信一旦全球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或者疫苗开发研究进一步加快进入市场,那么,中国资本市场股市滞后的强劲上涨也就即将到来。

       而我们果然在周四早间的互联网媒体上看到,突发消息,吉利德的瑞德西韦新冠临床试验已达到主要评估指标,受此影响,欧美股市全线大涨。无论是否如媒体所报道该药已经具备针对冠状病毒特效,对于遭受沉重打击的欧美国家来说,现在迫切需要一款这样的神药,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判断决定欧美疫情走向和演变的关键。而另外一个比较确定的消息是,我们的两会日期确定了,也就意味着国家的工作中心将转移到正常的节凑上来,中国的防疫抗疫已经基本宣告被战胜。对于市场来说这些确定性的因素,都是有利于股指展开新一轮上升的动力。

       因此,我们判断认为在A股提前滞涨作用下,市场正在迎来政策底与估值底叠加效应,而随着外围一旦所谓特效药的确立,也会让释放出来的宽松货币,更快地寻找具有投资价值的洼地。毕竟中国最先走出疫情笼罩的阴影,经济也是最先复苏所带来先发优势,相信境外资本流动轨迹是一种最好佐证,截至4月28日收盘,四月份北上资金累计流入532.29亿元,为互联互通以来同期流入最高水平。虽然上证指数自4月23日以来开始进入调整期,但北上资金仍连续流入约89.15亿元,说明北上资金在市场震荡之际,仍然持续流入A股,看好A股的态度并未改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TBTVtMPgAzJicELhicecfjXIyj4FicE6bEgYde52gibSjlXScSKUZFiaC4DJgMMD2VMCDib19vzIRAC4Ig/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