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境外疫情不可能阻止中国股市进一步走强

(2020-03-09 07:12:30)
标签:

股票

财经

编者按:
邦尼论市:境外疫情不可能阻止中国股市进一步走强
券商再收政策“大红包”!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本周将出现决定性的杀跌!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石头Anderson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境外疫情不可能阻止中国股市进一步走强
       不要以为我们这个标题是盲目的自信,因为随着境外疫情的进一步扩散,更彰显了中国应对疫情的措施与能力,任何国家在面对不能遏制疫情面前都是虚伪的,因为当本国公民的生命与健康被疫情威胁难以作为,就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更不是靠标榜自己就能成为文明与负责人的政府榜样,世界各国在疫情面前反而更能一目了然看清真伪的嘴脸。
       尽管世界疫情的进一步蔓延会对全球资本市场带来更大的不稳定,但也同时迫使更多全球资本要寻找更安全的投资地,而中国不断加速的复工与复产,进一步在向世界表明中国是有能力抵御这种冠状病毒的国家,而中国也一定会给深受疫情的世界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援助,相信世界也看到中国正在不断加快复工与复产的步伐,中国更多的企业也一定会向世界提供尽可能的所需,这就是中国一个负责任的国家,而不会趁火打劫深受疫情侵扰的各国,因为中国用自己的行动不限制口罩出口,同时也积极派出专家支援需要的国家,因为这个世界是命运共同体。
      也许,我们分析了这么多的道理,很多投资者会疑问与我们的股指演绎有关吗?是的,看起来一点毛的关系也没有,但如果你仅仅只看这个表面是不够的,所谓的市场基本面这就是,这是形成市场趋势的重要因素所在,从近期A股市场持续的万亿成交量成为常态之下,就深刻表明场外资金在源源不断的流入,为什么呢?可能就是看到A股市场能够最大的稳定与安全,一旦这种趋势被认可,接下来就会有更多的全球资金涌入,而投资者最需要就是要判断第一波资金会选择什么方向?随着证监委放大招给券商政策红包,各位不妨积极关注证券ETF512880,我们认为市场爱政策利好刺激下,券商板块会走强,短期还有市场最为迫切需要的疫情物资,然后才会逐渐地演化开来,这就是大家应该去挖掘的方向。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Rm1R0oFBnE6tfsW2llVLaiaYawmvrgZxzwicu9sc1MU2urIMPKt2KibiaVhgQCnXicg3RZibTwMl1u78qQ/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