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调整是否会影响你的刚树立起来的信心呢?

(2020-02-14 10:40:19)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调整是否会影响你刚树立起来的信心呢?
暂时小幅回调等号加仓不急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云计算产业动态追踪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调整是否会影响你的刚树立起来的信心呢?
       股指在周三回补掉跳空缺口之后,并没有如你所愿继续高歌猛进,而展开调整走势,是否会影响你刚树立起来的信心呢?相信你看过我们分析会认识到这样的调整很必要,能够夯实回补掉的缺口基础,毕竟股指已经连续收出八根阳线,也把跳空缺口回补掉了,如果在这里不进行夯实整固又怎么能走得更远和更高呢?而且我们在之前的文章曾经也分析过,股指很难一口气回补掉缺口,然而股指走得远比我们判断更强劲,所以,现在出现这样的调整夯实,大可比不过于担心,如果之前还怕没有机会回补自己的个股,现在或许可以精心挑选。
      从我们对市场股指的跟踪研究来看,股指或许在这个位置需要进行做适当整固整理,但应该不会有很深的回调幅度,更多市场机构或许在进行高位的兑现和低位的吸纳,毕竟也有很多个股快速地回补掉跳空缺口,也该进行获利兑现,把更多的获利资金用到低位个股上,也就是市场正在进入结构性的持仓结构调整,这应该是目前股指展开震荡整固走势中主要旋律吧!你也不妨进行自己的持仓结构调整,一定要把自己的主要仓位移到后市市场中的热点,而不要再次上错车成为观众。

       尽管周四盘面股指显示了调整走势,但有一个指标知道的我们关注,这就是北上资金,在周四尾盘下跌时北上资金大举杀入,沪股通流入17.77亿|深股通流入15.37亿。这些聪明资金的绝对不会盲目乐观,一定嗅觉到丰厚的投资回报才会逆势而动。因此,股指出现这种回踩出后之后,将为大盘再度向上突破打下基础,操作上投资者继续中长线持股策略不变,可借回踩调仓加仓,后等大盘向上突破就可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