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周三股指面临去回补跳空缺口

(2020-02-12 06:47:5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周三股指面临去回补跳空缺口
周三能否八连阳?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准备迎来一根中阳线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周三股指面临去回补跳空缺口
      股指能够走出这样的态势实属不易,毕竟面对的是这样一场突然的疫情冲击,然而股指却经历第一天的大幅度低开之后,便连续收出了第七根阳线,周三股指也即将面临去回补这个巨大的跳空缺口,其实无论周三是否能够回补掉,股指能够这样演绎已经很强势了,虽然很多个股未必都已经回来了,但股指却实实在在地开始要回补跳空缺口,这也是股指与个股之间的差别所在。如果投资者押宝个股对了也许也很快回来了,但相信能够押对的投资者毕竟不多,更多个股没有能够回到跳空缺口,本身也就说明能够押对个股的投资者并不多,这也是我们会在之前公众号上反复给大家介绍板块指数ETF的原因所在。
      随着股指即将面临回补跳空缺口之际,我们该怎么操作呢?如果你在持续阅读我们公众号,一定看到我们给你的分析,只要你持有的个股近期具有明显放量,那么你就要耐心持有,而对于持续上涨的概念个股要有止盈的
勇气,千万不要去所谓低吸那些低位个股,这些低位个股一定要看是否出现放量,没有放量已然不易低吸,因为需要多长的时间没有人知道,然而对于已经出现低位放量个股,那么这种等待是值得的,这是我们近期反复操作后得到的实战体验,仅供你参考。当然你也可以考虑跟踪板块指数的ETF,虽然已经上涨很多,但从前期高位跳空跌下来看,依然值得我们去关注,如果你需要也可以给我们留言。

       而从全球资本市场来看中国股市,依然对国际资本充满吸引力,A股在疫情大幅调整之际,外资却呈现大手笔买入态势。据wind统计显示,2月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267.8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金额占比超六成,明显活跃于深股通。另外根据官方信息显示,富时罗素纳A方案分三步实施:分别为2019年6月、9月与2020年3月,也就是下月调整实施完毕后,A股纳入因子比例将从15%提升至25%。而港交所也表示,关于MSCI指数及富时指数暂定在2020年2月起,调整中国A股的权重,也许这些信息能够让更好看情未来市场的前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