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19-12-04 06:55:5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将2025年新能源车销量占比从20%上调至25%左右,并新增了大量政策保障措施。解读——管理者必须要看清楚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同时,如何兼顾道路资源和停车资源的有序协调,不要盲目只顾一个方向发展,而最终不能协调整体发展,可适当关注新能源汽车受益个股。
突发!A50直线跳水,周二盘后突发消息,A50直线跳水,离岸汇率短时间下跌逾200点。解读——我们已经在今日的文章中深入阐述了这个观点,只要中美之间的贸易战还没有结束,就一定会延伸到金融领域,这是一种最后也是必然的落点,就是因为不靠谱说了些毛衣相关的话,A50及离岸汇率都直接跳水!周三大盘很大可能要经受一定考验了,希望大A股能扛住!

重磅!白酒税率并未调整,周二盘后消息,万众瞩目的的《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终于落地,对于市场关注的白酒税率并未调整,也没有提及后移征收改革试点时间表。解读——对于白酒板块偏利好,近期传闻会上调,而结果并没有。关注相关个股: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酒鬼酒等。
截至周二收盘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 4 6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 17.4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约28.75亿元。解读——这都是北上资金继续以买买买模式第 1 4个交易日净流入,大额流入白马股数量有所上升。

据统计,随着证监会加强退市制度执行力度,2019年 A股市场已有8家公司被强制退市,数量较之前有所上升,其中4家公司为“一元退市”,三家公司因财务问题、一家公司因重大违法被终止上市。解读——今天我们依然给大家在公众号上分析了如何去规避这种踩雷,最好就是充分利用现有的一些ETF工具,各位投资者对“问题股”一定要多加小心!年终临近,存在暂停上市或退市风险的个股,大家要警惕!

 

华米智能穿戴产品销售旺,国产自主芯片成趋势。解读——可关注相关受益个股:汇顶科技、通富微电、北京君正、中颖电子等。

长鑫存储DRAM产能加快释放,产业链迎发展机遇。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长川科技、华天科技、太极实业、亚翔集成等。

新能源汽车规划发布,鼓励发展氢燃料产业。解读——挖掘相关受益个股:厚普股份、美锦能、大洋电机、全柴动力等。

下代iPhone或定制ToF相机模拟人眼,产业链有望爆发。解读——积极挖掘相关受益个股:水晶光电、联创电子、联合光电、欧菲光等。

据报道,电阻短缺价格看涨,相关公司有望受益。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风华高科、火炬电子、洁美科技、三环集团等。

新股申购——

锐明技术:申购代码00297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价格38.00元,公司主营以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

芯源微:申购代码78703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申购上限0.50万股,申购价格26.97元,公司主营半导体专用设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