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2,466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抓住机会与北上资金一起积极吸纳

(2019-10-18 06:56:5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抓住机会与北上资金一起积极吸纳

贝贝财经:第四季度业绩浪炒作开启!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邦尼挖掘:国内超薄浮法电子玻璃成功下线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天天看,因为在这个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所有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抓住机会与北上资金一起积极吸纳

北上没有什么可怕的,既然北上资金都敢于如此积极流入吸纳,你又怕什么呢?难道北上的资金不怕套呢?其实这些大资金远比你更害怕被套住或亏损,唯一区别的是北上资金比你的钱更多,可以不断地摊低成本而已,而你一旦被套住就没有钱再去补仓摊低成本,所以,你需要的就是控制好仓位即可,这也是我们之前在公众号上所分析的,你需要的就是保持好弹性的仓位就可以同样规避股指波动的风险。
随着周一股指的跳空高开之后,又被连续三天的调整回补掉这个缺口,本身就说明市场已经进入更扎实的慢牛行情轨道,而现在股指离前面四千点高点仅一步之遥也必然会被挑战掉,所以你现在要抓住机会与北上资金一起积极吸纳,尤其是那些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标的,而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可以更多地去关注低估值权重个股、科技板块个股、消费类个股,因为这些个股也是不断涌入境外资金所青睐的标的,而且也能够抵御市场波动最好的避风港,并且能为你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邦尼论市:抓住机会与北上资金一起积极吸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