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调整如预期那样来临你低吸了吗?

(2019-10-16 06:45:4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调整如预期那样来临你低吸了吗?

贝贝财经:迎接第四季度年内创新高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沪指站稳3000点,后市机会如何?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天天看,因为在这个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所有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调整如预期那样来临你低吸了吗?

相信所有在阅读股市公交车公众号的投资者,都看到我们对周二市场走势的判断,调整如预期那样来临你底细了吗?或许周三仍会有继续让你继续低吸的机会,我们希望股指最好能够直接回补掉向上的跳空缺口,那样后市上涨才更踏实,因为所有的缺口留着总是要被回补掉的,留着时间越长,未来回补起来就更残酷,而现在补掉相对来说对很多投资者来说伤害更小。
而我们之所以会看好后市,是因为我们看到市场的基本面正在发生的积极变化,周二晚间新闻联播报道中国保险业的进一步开放,预示着整个中国金融领域正在加速对外开放之中,相信更多的国际资本会借助全球宽松货币环境下,进一步加速流入中国金融市场来争夺更多的廉价金融资产,相对于股票市场就是那也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会更加被资金青睐,因为在目前这个相对的低位区域,这些境外资金进入既可以低位收集更多有价值的筹码,也可以为自己未来争夺控股全埋下伏笔。所以,我们反复分析告诉大家要珍惜底部区域的筹码,这些都是你未来获得丰厚投资回报重要基础。

今天我们在这里要分享给大家的是一家正在收购顺酐酸酐企业,促进公司长远发展的企业——濮阳股份(300481)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被收购公司成立于20 10年,位于山东菏泽开发区,占地面积37038平方米,主营甲基四氢苯酐、甲基六氢苯酐、碳五混合物、甲四聚合物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1-2万吨/年甲基四氢苯酐、5000吨/年甲基六氢苯酐,副产碳五混合物和甲四聚合物,原材料为异戊二烯、间戊二烯、顺丁烯二酸酐和氢气。公司主营产品之一顺酐酸酐衍生物目前具备产能三万吨/年,2018年销量3.4万吨,供不应求,在建的一万吨/年产能预计20 20 年底投产。此次通过收购山东清洋,一方面有效打破公司产能的瓶颈,另一方面进一步优化行业格局,有助于公司顺酐酸酐业务长远发展。(个股内容来自太平洋证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