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19-10-10 07:10:2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截止发稿时,美股三大指数涨幅皆在 0.5%以上,A 50 及人民币都集体上扬。解读——从消息面来看或许是欧盟对英国脱欧做出重大妥协,给全球市场打了强心剂。也有传闻贸易谈判有进展,无论哪个传闻,都偏利好,但传闻终归是传闻,没有实锤之前,大家还是多关注新动态。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将公布九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鲍威尔释放信号,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并称美联储可能扩大资产负债表,不过也强调不应将恢复资产负债表扩张视为量化宽松。解读--这是当下最大热点,周四适当留意纪要结果,如果暗示美元降息,那么对市场偏利好。

数据显示10月9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逾1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约 716.5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约 0.37亿元。解读——北向资金出现净流出,整体流出力度不大。

 

据报道,截至九月末,社保资金对可转债的累计持仓达到 95.27亿元的
历史新高,基金也在9月加仓了27亿元可转债。
解读——对可转债偏利好,但这个板块流动性及大家熟悉度不是太高,不了解的小伙伴也要多注意一下风险,不宜盲目跟风!

 

钨价继续上涨,产业链公司业绩向好。解读——很多基础性原材料似乎一直都在上涨,说明产业链最前端的需求很旺盛,可关注相关受益个股:翔鹭钨业、章源钨业、厦门钨业、中钨高新。

锂电池领域获 20 19诺贝尔化学奖,行业公司有望受关注。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天齐锂业、当升科技、国轩高科、赣锋锂业等。

5 G 推动智慧路灯建设提速,千亿级市场加速开启。解读——这是一个最先能看得到和摸得到的改变,积极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华体科技、名家汇、洲明科技、利亚德等。

薄上千倍的光学镜头研发成功,性能不减成本更低。解读——挖掘相关受益个股:联创电子、联合光电、欧菲光。

工信部关注变压器能效,高效节能产品或受益。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三变科技、特变电工、中国西电、许继电气等。

首批国家鼓励仿制药名单公布,CRO或持续景气。解读——积极关注相关受益个股:泰格医药、基蛋生物、康龙化成、药明康德等。

环保限产叠加需求增长,辅酶Q10价格大幅上调。解读——可关注相关受益个股:金达威、新和成、浙江医药。

大资金流向——

10月9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上海机场、山东黄金、立讯精密、万科A、宁波银行。

新股申购——

米奥兰特:申购代码30079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4.27元,公司主营会展项目的策划、组织、运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