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视点:科技股的热情是否点燃了你对市场的信心

(2019-09-10 06:41:5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视点:科技股的热情是否点燃了你对市场的信心

长线资金加仓科技板块!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只绩优股外资持股比例较低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视点:科技股的热情是否点燃了你对市场的信心

随着周一在多重利好刺激之下,市场终于在科技板块整体发力下,走出了一根高开回落的放量阴线,尽管指数并没有红盘报收,但却充分地让筹码与资金进行了交换,这对后市股指进一步向上释放掉了很多浮筹,尤其是科技板块个股的强势回归走势,尤其是中兴通讯的涨停,成交超过 90 个亿,科技股实在太猛了!另外一个就是我们日前在公众号上给大家介绍的科技股 ETF515000,从 8月16日推出周一,已经上涨百分之二十,这印证了我们日前在公众号上给大家提示,科技股永远不会缺席每一轮上涨的行情。
而现在市场正在给予这种观点精彩的诠释,如果你没有持有科技股又该怎么办呢?或许你该更加珍惜自己手里持有的个股,既然市场的行情已经起来,就一定会轮到你持有的板块个股,只要你所持有的个股具有行业的竞争优势,就一定不会缺席,而这个时候也很忌讳盲目换股,除非你很确定,但那么多科技股面前要真正选到能够领涨或强势个股,其实也很难,这也是我们会在日前的公众号上专门给大家分析介绍,科技股ETF 的一个重要原因,这种工具可以帮助你省略选股的错误,你只要判断科技股是否有行情,当然选在你再次买这类工具产品,也许也不是最佳时机,你不妨可以跟踪关注,在后市进行充分回落调整之后,再不妨积极关注布局。

在这里我们一定要给大家分析解读,既然行情起来了,那么,每一个板块都会有机会轮到的,如果你现在依然仓位很轻,不妨可以给予哪些低市盈率的优质个股给予更多的关注,因为这类个股往往是最容易得到场外资金积极追捧的品种,而你就可以分享被追涨抬轿的享受,周一早开盘前提示的众应互联 002464已经涨停,但后市仍可继续关注低市盈率个股劲嘉股份002191、大华股份002236、海翔药业002099、兆驰股份002429等。

邦尼视点:科技股的热情是否点燃了你对市场的信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