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难道北上资金大幅流入愿意被套?

(2019-09-02 07:20:08)
标签:

股票

财经

编者按:

邦尼论市:难道北上资金大幅流入愿意被套?

指数上不去个股却争相斗艳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高管增持7只业绩暴增股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难道北上资金大幅流入愿意被套?

很显然中国股市备受关税的反复折腾拖累,一直在目前位置反复地徘徊不前,但我们必须要认识到关税是阻挡不住全球资本流向中国洼地,而日前国际指数公司进一步提升中国指数的比例,已经很鲜明地表明了这种趋势,所以,中国股指下行的空间基本被封杀,否则,就是自己杀跌给境外机构投资者提供廉价筹码抄底,对于国内很多投资者总是那么纠结于短线的波动,而失去最珍贵的底部筹码感到可悲,这或许就是很多投资者总是被套和亏损的最重要原因,因为过分在乎短线,一定会失去中线和长线的丰厚回报。
我们近期一直在公众号上给大家分析和阐述,目前区域一定要重个股而轻指数,虽然指数上不去,但我们却看到很多个股已经演绎了超级牛市行情,尽管不是很多投资者都能幸运持有到,但如果你真的碰到却也未必能持有到获得丰厚的利润,就是因为在过于在乎短线的波动,很容易丢失掉这些筹码,如果你一直在看我们的公众号,相信也一定看到我们给你分析介绍过,要关注科技股与医药股的行情,而近期市场的走势也很好地演绎了这种强势表现,虽然股指的表现很难看,又连续出现了三根阴线,但你一定要相信那么多流入的资金都不会比你傻的,难道这些流入的资金就不怕自己被套亏损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