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视点:外资来抢筹你会给他们吗?

(2019-08-23 06:54:3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视点:如何抓住全球资本大转移的战略红利

勿因短洗错过主升行情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深圳本地股持续获得国资驰援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而我们股市公交车就是一档为你精选解读各种财经要闻的财经资讯公众号,你也可以对自己持有的个股不确定,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文章下面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要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的打赏鼓励。  

       邦尼视点:外资来抢筹你会给他们吗?

不管你信不信,新一波国际资本蜂拥而入真抢国内更多被低估的金融资产潮已经来了。根据最新媒体披露,在未来一个月,A 股将连续迎来三大国际指数基金的活水。6月份刚刚纳入A股的富时罗素将于8月23日当地时间收盘后,公布其指数季度调整结果。此次调整有望将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由5%提升至15%,该变动将于9月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要知道这是一种很多国际机构必须进行标配组合的。
相信你一直在关注我们公众号的投资者,一定看到过我们的分析过国际做空巨头桥水,正在大肆买入中国指数型 ETF产品。另外根据富时罗素官方数据,A股完成第一阶段的三步纳入后,在FTSE Emerging Index权重将达到5.5%,带来的被动增量资金规模为100亿美元,按人民币计(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6.9)为690亿。仅考虑纳入该指数体系给A股带来的被动增量资金测算:今年9月和明年3月,每步将带来40亿美元约合 276亿人民币的被动增量资金,所以,你还是不是愿意把自己手里的
筹码给这些境外机构吗?
虽然这些境外资本的进场初期未必会引起我们的关注,但往往等到我们开始关注的时候,也往往是在一个追高的过程,这是所有在这个市场的投资者都必须要牢记的,因为这个市场总是有先知先觉者潜伏,后知后觉者抬轿,因为当大家都开始赚钱的时候,那么,谁来买单呢?这个市场的残酷就在这里,总会有不断的买单前赴后继抢着来买,但愿一直在看我们公众号的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够不再成为这样的群体,也就是尽可能让自己成为这个市场的少数一族,而不是大部分人。

邦尼视点:外资来抢筹你会给他们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