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视点:其实美联储宽松预期仅仅是短线利好而已

(2019-07-12 07:03:56)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评论

编者按:

邦尼视点:其实美联储宽松预期仅仅是短线利好而已

机构告诉你——如何布局下一波赚钱行情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短线还有一根大阴棒!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手里个股,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上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继续感谢打赏用户Q.cheung、菊儿好对我们的打赏鼓励。


 

邦尼视点:其实美联储宽松预期仅仅是短线利好而已
市场对于美联储宽松预期都抱有利好的想法,不可否认短线确实对市场构成一些利好,但相信这种利好很快就会被蒸发掉,因为宽松预期本质上是对整个经济预期的悲观,而美联储如果再次进行宽松的货币政策,就必然继续加大美国的债务,因为美国现在已经深陷不断加大发债还债的怪圈里面,如果不扩大发债美国如何能够维持如此庞大的全球霸主开支吗?,你以为那些美国航母和战舰自由航行不需要钱的吗?
所以,我们并不认为美联储的宽松预期是一种长期利好,相反在短暂心动之后,更多的资本依然会择机出逃,寻找更好的洼地和低估的市场,这也是近期中国资本市场持续被国际资本青睐,而我们日前也专门写文章分析,中国资本市场管理层必须要学会驾驭利用这种国际资本的能力,让其发挥积极的作用而不是破坏作用,但如果我们不能很好驾驭这种国际资本,就必然会市场带来更剧烈的波动,在这个方面中国的金融管理层,还真的需要好好地向美国学习驾驭全球资本的能力,为自己的实体经济提供这种全球流动性的融资。
因此,我们反复在公众号上阐明观点,必须要尽快修改证券法,尤其是要抬高对违规和违法的处罚力度,让市场尽可能地减少上市公司业绩的造假雷引爆,如果没有天价的惩罚性赔偿制度,就很难遏制各种为何违法的暴利驱动博弈,毕竟被抓和处罚与暴利相比值得其去进行博傻,但如果我们修改证券法抬高甚至追责到控股股东和中间审计等关联的连带处罚,就会更好地遏制日益严重频发的业绩造假和各种侵害社会公众股东的性行为。当我们的市场收紧监管的篱笆,就会吸引更多的全球资本进入,也就能更好地服务这个实体经济,这才是中长期的资本市场利好。
邦尼视点:其实美联储宽松预期仅仅是短线利好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