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贸易战正在打出中国经济的底气和勇气

(2019-06-28 06:46:0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调整就是最好低吸的机会

周五决战!是向上反弹还是向下杀跌?
科技领袖板块上演涨停潮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双百基金”逐渐改变财政扶持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手里个股,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上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继续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贸易战正在打出中国经济的底气和勇气

也许一开始被美国的贸易战吓着了,那么,随着美国持续的高压和纠缠蔓延贸易战,却打掉了中国人的幻想和恐惧,甚至这轮中美的贸易战还打出了中国经济与科技的底气和勇气,看看最新出炉的一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1%,增速由负转正,而中国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尤其是一些芯片企业正在不断突破瓶颈实现超越,尤其是近期刚披露的中国展示一款量子无人机的诞生,都充分说明中国绝对不是能被所谓制裁和封闭的对象。
其实,这对中国资本市场股市也应该值得思考,只要我们自己构筑好严谨的市场监管制度,真正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优化配置功能,就能不断繁荣资本市场,既能为市场投资者提供很好的一个投资环境,又能为实体经济提供很好的金融融资,中国资本市场千万不要患上贸易战恐惧症,尤其是很多国内的机构投资者,不要沦落为追涨杀跌的工具,更不要成为境外资本的垫脚石,而要学会独立思考,为大众投资者树立价值投资的榜样。无论此次G20峰会是否能暂停贸易战,对于中国资本市场来说,这种贸易战的边际效应应该正在逐渐递减掉,因为无论从中国经济的数据还是近期科技层面,中国正在不断实现自我的突破,尤其是是随着科创板的申购开始,已经开始在演绎一轮科技板块的百花盛开局面,这也是我们之前一直在公众号上给大家分析和阐述的,贸易战深刻告诉我们一定要挖掘拥有未来行情自主核心竞争力的科技标的。
尤其是周四随着中报业绩的披露,其中业绩增幅最大的沪电股份开盘一字板涨停。这个涨停不仅仅自己涨停,还直接带动PCB相关公司走高,包括兴森科技、深南电路、明阳电路等三只PCB个股涨停,板块其它相关相关个股大幅走高,我们也为你收集了相关联业绩增幅最快的个股数据供你参考——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ud31rg8vApicmplcEHEEILP14RqazYZqzHibesKhAC1ZPwVrnqQaQncYlExgelDdHkTKAqN1icvBKPySke2E6A7w/640?wx_fmt=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