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19-06-25 06:26: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重磅!中纪委定调股市投资——“证券市场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将其合法财产以合法的方式投资于证券市场,是对国家建设的支持,党员干部可以从事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但是不能违反有关规定。”解读——这是第一次中纪委对股市投资这样高规格的定调,是否也可以这样理解,鼓励炒股,限制炒房,从明天开始,股民地位提高了!当然,这事短期对市场影响不会很大,A 股其实不缺钱,也不缺新韭菜,唯一缺的就是赔偿性的处罚最严厉的惩罚。

罕见!多家券商集体唱多 A股,中信建投:牛市第二阶段,看好金秋行情。中信证券:本轮上涨至少持续到七月底。海通证券:近期上涨暂时定性为调整阶段的反抽。华泰证券:内部改革是当前市场主要驱动力。安信证券:战术性机会的操作空间与时间尚在。广发证券:A股风险偏好处于改善大趋势中。中泰证券:核心资产作底仓,硬科技为弹性。兴业证券:做多窗口如期而至。招商证券:并购重组政策放松,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国盛证券:坚守核心资产。解读——除了海通证券之外,其中9家券商基本上一致唱多A股,较为罕见!虽然券商的观点不一定对,但是集体唱多对市场的情绪影响较为正面。

6月24日,沪股通净流出6.20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0.28亿元。解读-数据显示北上资金终止连续流入,但整体流出力度并不大。

五月风电装机数量明显提升,产业链有望迎交付高峰。解读——这对风电板块是利好,关注相关个股的反应。
5G带动石英元器件需求激增,产业链相关公司望受益。解读——可关注相关受益个股:石英股份、泰晶科技、紫光国微、惠伦晶体等。

 

电信巨头即将发布室内小基站等多个5G产品。解读-挖掘相关受益个股:中光防雷、硕贝德、日海智能、通宇通讯等。

石墨烯可用于新型催化剂,提高燃料电池稳定性和效率。解读——积极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德尔未来、宝泰隆、华丽家族、杭电股份等。

上海市发布智能制造行动计划,大力推动企业智能转型。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天永智能、上海机电、海得控制、科大智能等。

现货钯金价格连续上涨,近三年涨幅已高达两倍以上。解读——相关概念股:贵研铂业、西部材料、赤峰黄金、紫金矿业、山东黄金、豫光金铅等。

两部委发文,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解读——可关注相关受益个股:金健米业、北大荒、隆平高科、农发种业等。

沪深股通——

6月24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一亿元以上个股:无

新股申购——

中信出版:申购代码30078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00万元,申购上限1.90万股,申购价格14.85元,公司主营图书出版业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