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19-06-18 06:59:2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重磅!(6月17日)美对3000亿商品听证会。解读--无论怎样听证,既然美国发起贸易战,恐怕想要停下来也难,而中国也放下了任何幻想,也许近期市场的纠缠走势很好是说明了问题,一旦趋势明朗了也就没有什么了,任何事情都是这样,中国可以丢掉幻想走自己的路。伦敦当地时间 6月17日上午 8时,沪伦通在英国伦敦正式启动。沪伦通是什么?就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机制,是指符合条件的两地上市公司,依照对方市场的法律法规,发行存托凭证(DR)并在对方市场上市交易。同时,通过存托凭证与基础证券之间的跨境转换机制安排,实现两地市场的互联互通。解读——很显然对市场来说是利好,但利好的力度有多大恐怕不要期待过高,要参与沪伦通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需要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央行:5月份沪深两市日均交易金额环比下降近四成。解读--5月份指数跌跌不休,成交量下降也属正常。希望往后的日子里,大 A 股越来越好。
6月17日,沪股通净流入7.0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87亿元。解读---数据显示北上资金恢复净流入,但整体流入的力度较弱,观望气氛较浓。

川藏铁路很快就要开工建设,堪称伟大的世纪工程。解读——周一相关概念股已有反应,短期炒作宜注意风险!

我国出台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八大部委“各负其责”。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智飞生物、海正药业、贵州百灵、中新药业等。

上海生活垃圾分类七月起全面从严。解读——垃圾分类是趋势,但配套的措施很难跟进落实市,可以关注相关受益个股:龙马环卫、维尔利、瀚蓝环境、绿色动力等。

碳酸乙烯酯龙头公司封盘,价格有望继续上涨。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石大胜华、奥克股份。

全国首个人工智能医械产品呼之欲出,产业发展速度望加快。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卫宁健康、思创医惠、宝莱特、万东医疗等。

天猫618家电销售火爆,多项支持助力行业盈利改善。解读——积极挖掘大消费,可关注相关受益个股:苏泊尔、青岛海尔、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

沪深股通——

6月17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五粮液

新股申购——

中国卫通:申购代码78069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0万元,申购上限12.00万股,申购价格2.72元,公司主营电信业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