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88,557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视点:必须加快加大处理市场造假处罚进度

(2019-05-24 06:59:07)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评论

编者按:

邦尼视点:必须加快加大处理市场造假处罚进度

周五股指还会继续下跌吗?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北斗是中国最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域(附股)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手里个股,也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上留言,希望能够给到你最有价值的回复。在这里继续感谢打赏用户对我们的打赏鼓励。


邦尼视点:必须加快加大处理市场造假处罚进度

对于已经出现的市场各种造假行为,必须要加快加大处罚进度来还给市场一种信心,否则,市场的后遗症将会进一步扩散,中国资本市场这些年来各种侵害市场公众利益的案件频发不断,但我们却并没有看到足以能够震慑和倾家荡产的处罚,使得这种以小博大的暴利不断反复出现,就是因为我们的市场立法上对这些侵害市场公众利益过度宽容了,才导致整个市场总是处于这种不断低迷杀跌泥潭。真心希望管理层一改以往的这种麻木不仁尽快调整和修改证券法,对各种侵害市场公众利益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换回市场投资者的信心。
尤其是在目前市场正在处于贸易战的阴影下,更需要尽快完善和构筑好市场的监管制度,因为我们的市场正在不断对外开放下,更多境外各种资金进入市场后,其带来的隐患也必须要清醒认识到,而不要等市场爆发出来风险再来补救,因为我们的市场有太多这样的滞后带来的教训。如果我们自身的监管制度不完善下,被各种资本利用阻击直接做空或给市场造成动荡,恐怕会给整个社会带来伤害,而看看境外这些资本市场的高压监管下,很少让我们看到中国资本市场式这种低级侵害公众利益的案件不断发生。欧美就是出现也一定是倾家荡产式的被处罚,这也是欧美资本市场能够相对保持较为健康繁荣的重要因素。

邦尼视点:必须加快加大处理市场造假处罚进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