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会议引爆四类股!

(2019-03-20 07:45:38)
标签:

股票

分类: 邦尼挖掘
重磅会议引爆四类股!

重磅会议引爆四类股!

中央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意见》。

三个重要会议一定会带动市场接下来的个股精彩演绎,我们为你进行了梳理,如何跟着市场热点和热钱进行抱团取暖,并为你的投资提供最好的参考——

高校科研概念股名单:

紫光古汉、紫光股份、诚志股份、同方股份、同方国芯、新南洋、泰豪科技、方正科技、中国高科、北大医药、方正证券、华工科技、天喻信息、华中数控、交大昂立、浙大网新、众合科技、工大高新、工大首创、博云新材、东软集团、达安基因、津膜科技、同济科技、山大华特、复旦复华、南大光电。

工智能名单——

汉王科技、巨轮智能、赛为智能、科远股份、昆仑万维、慈星股份、蓝色光标、江南化工、巨人网络、思创医惠等。

油气改革概念股名单——

中海油服、潜能恒信、中曼石油、石化油服、洲际油气、泰山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广聚能源、上海石化、杰瑞股份、中油工程、龙宇燃油、茂化实华、通源石油、国际实业、ST准油。

西部大开发概念个股——

西部建设、北新路桥、成都路桥、祁连山、国统股份、天山股份、西藏天路、四川双马、四川路桥、光正集团、青松建化、中铁工业、华塑控股、上峰水泥、久联发展。

            股市千变万化不变的是我们为你尽可能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宗旨

重磅会议引爆四类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