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收集:科创板独角兽硬科技概念股汇总(收好)

(2019-02-18 07:52:47)
标签:

股票

分类: 邦尼挖掘
邦尼收集:科创板独角兽硬科技概念股汇总(收好)

邦尼收集:科创板独角兽硬科技概念股汇总(收好)

江南化工——
(002226)独角兽概念:公司目前持有北京光年13.7%的股份,资料显示,北京光年主要致力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语义理解和认知计算技术的研发和场景应用,其研发图灵机器人大脑云服务平台,可向第三方提供一体化、接入和使用门槛低的云端机器人大脑服务,使第三方产品快速拥有智能人机交互功能。

华金资本——
(000532)参股优必选;持股不足 1%,标的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估值10亿美元。

科大讯飞——
(002230)
科大讯飞目前所持有寒武纪、优必选、商汤科技等企业股权,持股比例分别为1.98%、0.89%、0.35%。

通鼎互联——
(002491)公司参股独角兽,目前持有上海智臻(小忛机器人)2.86%股份,占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实际出资规模的20%

康力电梯——
(002367)科创板顶层文件通过公司参股康力优蓝;持有其26.77%股份,标的参加“独角兽走进深交所”活动。

立昂技术——
(300603)商汤科技影子股,共同设立“新疆汤立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为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公司,并形成市场销售规模。

东方网力——
(300367)参股独角兽;投资北京物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4.30%股权)、智车优行科技(奇点汽车)(7.09%股权)等。网力与商汤于2015年共同投资设立了深网视界,截至目前,网力持有深网视界36.66%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

佳都科技——
(600728)佳都科技参股的云从科技是一家人脸识别领域技术领先的独角兽企业,而且云从科技不同与已经在海外上市的公司,没有VIE结构等问题。公司持有云从科技股份为11.57%。此外,公司表示,佳都数据确实引入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方,蚂蚁金服旗下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佳
都数据投资人。

越秀金控——
(000987)云从科技影子股,跟投方之一越秀产投为越秀金控旗下基金管理机构;另外还投资了专业从事彩色柔性显示技术公司柔宇科技。

上海新阳——
(300236)参股独角兽;公司参股上海新昇半导体,持股27.56%。

超华科技——

(002288)超华科技持有芯迪半导体12%股权。

上海贝岭——
(600171)积塔半导体为华大半导体旗下子公司,在联合公告前未持任何先进股份,不过华大半导体却拥有301,523,616股先进内资股,相当于先进已发行总股本的约19.6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