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正在被大幅解除

(2018-11-19 07:47:3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正在被大幅解除

人保上市指数上涨还没有结束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邦尼视点:ST长生上演的就是政策性掩护出逃 
————————————————

邦尼论市: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正在被大幅解除

在这个周末让我们看到之前的很多利好沉淀之后开始显现效果,因为据券商统计,11 月12日晚间,有28家公司发布解除质押公告;13日和14日晚间,各有 18家公司股东宣布解质押;15 日晚间,有24家公司发布解除质押公告;而昨日晚间,又有 2 6 家公司发布解除质押公告,也就是说在一周之内,共有 11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解除质押的公告。
其实不仅仅是很多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获得了解除质押,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看到更多地方政府正在积极出台政策,加大力度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尤其是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小创民企,更是开始提供精准的扶持措施,我们相信在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力度对资本市场的关注,以及国内养老金等机构资金与境外资金的积极低吸,后市再出现一根大阳线是值得期待,那么,投资者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才能分享这轮科创板试点注册制的行情呢?我们建议你首先应该关注中小创科技股,尤其是对上海本地股给予更多的关注,因为受政策的积极助力。
另外,根据媒体对业绩方面的统计,我们为你梳理出来一些数据,值得你去关注,7 7家月内受到大单资金布局的公司中,已有 29家公司率先披露了 20 18年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到21家,占比超过七成。其中,有1 0家公司年报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 50 %以上。具体来看,新纶科技(002341)(181.11%)、北方华创(120.00%)两家公司预计年报净利润同比翻番,晶盛机电(300316) (75.00%)、游族网络(002174)(67.71%)、乔治白(002687)(60.00%)、新北洋(002376)(60.00%)、迈瑞医疗 (57.36%)、鲁信创投(50.00%)、 金风科技(50.00%)、科大讯飞(002230)(50.00%)等 8家公司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也均预计达到或超过50%,因为业绩到最后才是股价保障。

邦尼论市: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正在被大幅解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