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最高层发话---要激发市场活力

(2018-11-01 07:04:5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最高层发话---要激发市场活力

今天A股会继续上攻吗?

邦尼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盘中突破2600点暗藏重磅积极信号

——————————————————

邦尼论市:最高层发话---要激发市场活力

在十月最后的一天政治局开会中强调,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呼吁回复市场生机的关键,因此,我们看到证监会发表申明,将减少对市场正常交易的干预,这不得不说很给力,因为证监会发表这样的申明如同检讨,是什么力量能驱动证监会对自己过度干预市场正常交易的表态呢?原来是政治局开会强调要围绕资本,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长期繁荣。
而我们也一直在很多文章中反复强调,中国股市必须要从市场制度上去完善,尤其是在监管制度上与处罚力度上去规范制定更为科学和研究的制度,从而能制约中国股市各种屡禁不止的违规和违法行为,同时,尽快出台能快速赔付投资者的保护基金,而不是让投资者遥遥无期地去等待这些机构们之间的扯皮,不再让保护投资者成为一句空话。或许是境外资金嗅觉到中国决策层力挺市场的味道,我们看到北向资金净流入逾60亿元,也创了近五个月以来新高。
那么,作为投资者的你该怎么办呢?首先在趋势上不应该继续悲观,而应该采取相对积极的策略,积极参与热点进行摊低成本自救,因为我们从市场技术层面正在看到逐渐走好,随着几次反复的夯实,
目前MACD指标再度在零轴以下形成金叉趋势,只要周四股指继续呈现同步放量,也就会让金叉进一步向上扩散,而我们之前也一直在倡导低吸摊低成本,对于很多没有能力挖掘到龙头个股的投资者,不妨关注一下指数型基金,省去自己选错个股的风险。而在基本面上,那些已经出台的利好后续都会逐渐在市场中发挥出来,热点方面不妨关注一下人工智能板块相关受益个股:优博讯、汇顶科技、弘讯科技、远东传动、设计总院等。

邦尼论市:最高层发话---要激发市场活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