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88,557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财经信息

(2018-10-29 06:55:3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邦尼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财经信息

邦尼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财经信息

全国人大表决通过修改公司法 股份回购制度“升级” ,摘要: 修改后,公司法规定的允许股份回购情形增加到六种,适当简化了部分回购情形的决策程序,提高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数额上限,延长公司持有所回购股份的期限;明确回购公司应履行信披义务。解读——快速进行公司法的调整,表明管理层对于资本的重视正在得到加强,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呼吁从制度本身改善和完善市场的回应,对市场的利好是长期的。

谷歌突然宣布收费,无风不起浪,要搞清楚谷歌为什么突然收费,我们就得先让时间回到三个多月前……解读——尽管谷歌是因为与欧盟进行针锋相对,但却敲响了所有企业家警钟,不能在系统操作的源头拥有自己的产品,都存在很大被垄断的风险,同时也在提醒管理层,任何进入市场的产品,都必须遵守垄断法,如果垄断法有缺陷,必须尽快进行修改,避免这种恶劣的事件蔓延发酵。

10月26日,沪股通净流出8.0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7.51亿元。解读-----不要天真以为境外资本是傻傻地持有,也会做短线获取差价,所以才会显示境外资金流出,这也是好事,无论是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只有在频繁的操作中才会犯错。

重磅!股份回购新政正式生效。10 月 26日,修改公司法获通过,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证监会同日晚宣布,将贯彻落实公司法修改决定,依法规范支持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行为。解读——对市场是最大和最直接的利好,因为此次股份回购新政出台很快很及时,表明管理层很重视。

贵州茅台第三季度净利增长2.71%,增速放缓。解读——这对白马股大概率是一种利空,周一继续影响白马股的走势,这也再次表明股市的轮动性特征。

3年2000亿!中日重启货币互换协议。解读-——--中日之间进行货币互换,利好两国的经济,也是一次战略上经济的相互走近,对股市利好作用不是很直接,但对减少依赖美元作用很大,却是人民国际化的重大一步好棋。

央行发文,推动声纹识别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解读——中国必须加快先进科技在经济和生活领域的应用,才会真正培育出新的具有含金量的新科技引领世界,关注相关概念股:绿盟科技、启明星辰、卫士通、远方信息等。

最高法知识产权法庭即将正式成立,专利技术案件作试点。解读——这标志着对知识产权的进一步加快重视,关注相关受益个股:数字认证、中国科传、京华激光、光一科技、安妮股份。

郑州首条燃料电池公交线路上线,氢燃料电池客车应用加速。解读——积极关注相关受益个股:东方电气、宇通客车、中通客车、安凯客车等。

养老金三季度动向曝光:新进10多家公司前十大股东。解读-——-尽管这是一份相对滞后一点的资讯,但却是最新出炉的,可以积极关注相关个股:甘肃电投、岳阳兴长、黔源电力、九阳股份、联发股份、浙江美大、伊力特、元隆雅图、大博医疗、蒙娜丽莎、德赛西威、天源迪科、常熟银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