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视点:见不见底众说纷纭外资抄底却毋庸置疑

(2018-07-19 06:48:09)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评论

内容摘要:

邦尼视点:见不见底众说纷纭 外资抄底却毋庸置疑

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邦尼挖掘:从资金流向挖掘板块个股
一阳指:股指硬不起来 说话底气也不足

———————————————————

邦尼视点:见不见底众说纷纭 外资抄底却毋庸置疑
     6万亿外资巨头来中国抄底了,贝莱德和中信证券合作发行首只私募基金,这是在桥水拿下国内私募牌照之后,贝莱德又开始发行首只 A股私募基金-贝莱德中国A股机遇,合作方是中信证券。这就是我们开放的行动,也是发起贸易战美国所一直期望的目标。中国必须向境外资本打开门户,然而我们是否有基金能够在美国设立呢?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看到媒体报道中国的基金进入美国的市场,就是能够进入或许也是高位接盘侠的角色,而目前能够进入中国资本市场的都是来瓜分底部带血的筹码,尤其是对于桥水这样的做空私募基金,首先是要获得足够的做空筹码,以后才能做空获利。真不知道我们的那些市场管理者们是怎么在思考,别人不让我们进去的时候,我们却允许其进入,难道是在还债吗?还是在输送利益呢?
       希望中国的决策者们也能够尽快树立起资本意识和观念,尤其是那些主管资本市场和金融市场的官员,更需要有这种意识,否则,在遭受被血洗的时候,都不知道是谁,还要帮着别人数钱。只有树立国家资本意识,才能加速我们崛起的进程,中国必须要依靠自己庞大的内需市场去撬动世界,而不是盯着世界的市场,这是国家战略方向的选择,才会有中国资本牛市的到来。

邦尼视点:见不见底众说纷纭外资抄底却毋庸置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